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青陽靠在車窗旁吹風,她愉悅地說道:“怪不得看電視劇裡的時候,那些女人總跟著開跑車的男人跑了,原來飆車這麼舒服。”

 

 

“這……她們不是為了飆車的快感拋夫棄子的。”我尷尬地說道。

 

 

雖然說出來散心,但我心裡還是挺焦急蘇州這邊的事情。所以我在車裡準備了兩瓶鬼奶,一旦精神疲憊就喝一口,這樣就不會擔憂疲勞駕駛。

 

 

當我開出蘇州高速公路的時候,青陽忽然開口道:“行了,飆車飆夠了。往前面那條小路下去。”

 

 

她這句話讓我覺得非常驚訝:“不是說要去少林寺麼?怎麼突然……”

 

 

“騙他們的……”青陽伸了個懶腰說道。“弄個佛鬼而已,你說有必要跑少林寺去麼?你往這下面開下去。裡面有一個寺廟,那裡就有個我認識的佛鬼。我只是怕人多會亂,打擾了佛鬼的心性,便撒個謊。”

 

 

“你怎麼會知道這裡有佛鬼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

 

 

青陽解釋道:“我每天都到處遊玩,自然也見識到許多。那時候經過那寺廟附近,感覺到有一股很親和的陰氣,便過去瞧一瞧,發現是個佛鬼在念經。我便與他問了幾個問題,讓他幫我解答。”

 

 

想想也是。青陽一直都注重享受生活,與我們這群人截然不同。她唯一增強自己的手段就是偶爾跟我要眼淚,其他時間幾乎都用來娛樂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