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“因為我?” 



我被王銘怡這段話弄得有些莫名其妙,而她則是慢悠悠地去端來兩碗白粥,幾盤小菜,隨後看著我。溫柔地說道:“韓風林在浙江一帶雖然名聲已經不如從前,然而終歸是大道將。你將其斬殺之後,他的師門徹底憤怒,大肆插足這渾水。昨日他們終於找到我們,但還算有點仁義,說要與老傢伙公平一戰,時間就約在今天。當然。說是公平也不公平,是兩個大道將帶著十幾個道將圍毆老傢伙。” 



我點頭道:“所以師傅不放心,就讓我來保護你。” 



“也不盡皆是保護……”王銘怡將我的粥攪拌幾次。時不時輕輕地嚐一口,等不燙嘴了,她將那碗粥端給我,“一路下來總要路費,我倒不是要跟你借錢,以你的性格,身上定然也沒多少錢財。 ” 



我尷尬地摸摸後腦勺。我身上的錢確實不多,上次梁氏財團活死人那任務得到的錢,也被我捐了十分之九出去,只剩下十萬塊錢。



“那接下來怎麼做?”我問道。



王銘怡輕聲道:“閒著也是無事,我便接了個任務,今天晚上就要完成,佣金二十萬,是老傢伙親自出馬抬來的價格。明天中午,我要與老傢伙再去其他地方。” 



“我想你跟我走。”我脫口而出道,“反正你……你跟著師傅,也幫不上太大的忙。” 



等說出這話後。我心裡難免有些後悔,畢竟這是在說王銘怡實力弱小,不知道會不會讓她心裡不舒服。



而王銘怡則是溫柔道:“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曾看時代雜誌上評論美國的一名成功女性。也算是化妝品行業的一個巨頭。她在採訪裡說,人們只看見她的成功,卻沒瞧見她的艱辛。既然成為女強人也是要忍受著痛苦折磨,不如做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會做飯,會洗衣就好。你瞧紅羅女,再美的容顏,再強的實力,終歸是讓人望而生卻,她此生也只能猶如白蓮,叫人褻玩不得。” 



我想想也是……紅羅女雖然實力非凡,而且長得也很漂亮,但就是讓人不敢太過接近。青陽也是,慕容知秋也是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“談任務吧……”王銘怡從牛仔褲口袋裡拿出一張折疊得整整齊齊的紙遞給我,隨後慢悠悠地喝粥。



我的心裡沒來由一陣感動,就好像回到了周天師事務所的生活一般。



我快速將王銘怡攪拌許久的白粥喝下肚,然後看起了紙上的任務。



唔……這個任務……不好辦。



任務的重點,主要是環繞著一雙高跟鞋。這讓我破天荒想起韓國一部叫做《粉紅色高跟鞋》的電影,當然性質還是有些不同。



委託人是一名男性,姓高,名字的話不肯透露,只能稱呼為高先生。這高先生是一名私營企業家,關鍵是還挺年輕,白手起家的他受到許多女人的追求。其中有一名叫做素蘿的女子追求得最是瘋狂,但高先生暫時還想以事業為主,不打算接受那些女性的追求。



但問題是,高先生雖然說不想談戀愛,可其實頗為好色。他與那名叫做素蘿的女子發生了關係,之後每當素蘿提起交往,高先生都是婉言拒絕。



但問題是,高先生竟然還和素蘿保持著睡覺的關係,而素蘿則是深深愛上了高先生。後來她懷孕了,可高先生卻說要將孩子打掉。



素蘿終歸是愛高先生的,於是就听了高先生的建議。可等她打胎之後虛弱地躺在床上休養時,竟然從朋友那得知高先生與自己的閨蜜進出賓館。



悲憤的素蘿用煤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,在那之後,高先生的生活就變得不正常了。



每天夜晚,高先生都能聽見客廳里傳來高跟鞋走動的聲音,他曾好奇地打開房門一看,卻發現外面什麼人都沒有,就只是高跟鞋的聲音不停地響起。



而當睡著之後,高先生就會夢見素蘿來找自己。她穿著生前最喜歡的那雙高跟鞋,還穿著一身白衣,滿臉是血地跟高先生訴說自己的愛意。



之後,根據王銘怡跟我說的資料,就是周天紋看手頭沒錢了想賺一點來花,他推算出高先生的家陰氣很重,就主動找上了門。



我用手指有節奏地敲打著桌面,說道:“這件事情,還是要先去高先生家裡調查一下。話說,這還真是一個渣男,想到要幫這麼一個渣男解決麻煩,心裡還挺不舒服的。” 



“我們算是服務行業,沒辦法挑選顧客,只有顧客挑我們……”王銘怡輕聲道,“世界上總有很多令人無奈的選擇,然而你錯過了這個選擇,依然會有別人做這個選擇。” 



我想想也是,道:“既然時間緊迫,那我們下午就去高先生家,我先打個電話聯繫一下。” 



王銘怡問道:“下午才去?那上午做什麼?” 



我握住了王銘怡的手,認真道:“陪我!兩個月了……我這兩個月……你懂的!再這樣下去,我會出軌的!真的,你要是不同意的話,我真會出軌的!” 



饒是王銘怡,這時候也是俏臉一紅。



…… 



下午一點鐘,我舒坦地從賓館床上坐起來穿衣服,王銘怡虛弱地躺在床上,她咬牙道:“你不要命了是不是,晚上要是沒力氣捉鬼怎麼辦?” 



“不怕,才四次而已……”我嘻嘻笑道,“而且我背包裡有鬼奶。” 



王銘怡小聲嗯了一句,隨後腳步艱難地去衛生間裡洗澡。



下午兩點鐘,我們到達了高先生的家。之前我跟高先生聯繫了一下,高先生表示自己不敢再回這個屋子,最近都是住在賓館。他說鑰匙放在門口的花壇底下,讓我們自己進去。



我在花壇下找了找,果然有鑰匙。打開房門後,我便看見了裡面的豪華裝修,看來高先生確實挺有錢。



“素蘿的鬼魂都在這一樓大廳晃悠……”王銘怡坐在沙發上,她輕聲說道,“我估計這裡有她生前的必需品,不然不會一直在大廳裡晃悠。” 



我嗯了一聲,隨後就在屋子里四處尋找起來。而王銘怡則是坐在沙發上看著我辦事,她輕笑道:“成為大道將的感覺怎麼樣?” 



“你怎麼不問我為了你單挑王家莊的事情?”我彎下身子尋找桌子底下,笑問道。



王銘怡沒再說話,而是一直看著我。



“這抽屜有點問題……”我摸了摸桌子的抽屜,這抽屜已經被上鎖,而且上鎖也就算了,上面竟然還掛著一個粉紅色的小鎖。



雙層保護,裡面肯定是有重要物品。而且高先生只要不是心理變態,就不會給自己用粉紅色的小鎖,可以看出這是素蘿鎖上的。



“能打開麼?”王銘怡問道。休助呆血。



我點點頭,這鎖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。我用一根鐵絲打開了兩層鎖,然後拉開一看。



“咦?” 



我發出一道驚咦聲,在這個抽屜裡面,躺著一雙紫色的高跟鞋。



這是有八公分高的皮質高跟鞋,做得非常漂亮。但這種情況讓我皺起了眉頭,裡面只是一雙高跟鞋,有什麼用?



“你的想法是什麼?”王銘怡問道。



我說出了自己的疑惑:“人在死後,確實很可能將自己的魂魄寄託在最喜歡的東西里。但是這情況根本就不會影響到素蘿的鬼魂,她完全可以走到高先生的房間裡去,為什麼總是要在大廳裡繞來繞去?” 



王銘怡摸了摸我的頭,她輕聲道:“你還太笨,很多時候因素並不只是一個,而存在多個。打開上一個抽屜仔細找找,應該有收穫。” 



我好奇地打開上一個抽屜找了找,終於發現這抽屜裡竟然放著一個觀音玉佩。那素蘿沒法離開大廳,估計就是被這觀音玉佩給鎮壓住了。



“還真是……”我尷尬道,“怪我咯?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