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2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回到陰陽館之後,我便讓葉佳佳幫我尋找小短腿可以做的任務,我們是打算給小短腿一個較為簡單的任務,它應該可以完成。



不一會兒。葉佳佳就找出了一個任務。這任務說的是某個公司裡,每當子時的時候,上夜班的職員都能看見公司裡有一個吊死的鬼魂,如此說來頗為簡單,只是個吊死鬼而已。



我揉著小短腿,笑呵呵地說道:“不錯不錯,小短腿。爸爸今天晚上就陪你去將那……” 



“叮咚。” 



這個時候,我手機忽然傳來了一條短信。我好奇地拿起來一看。



“李河,明天早上八點,來馬鞍山市當塗縣兒童主題公園門口見面,只能你一個人過來。別坐動車和火車,坐大巴或出租車都可以,另外,別讓陳子寅紅羅女他們知道。” 



我納悶地看著這封短信,這是誰啊?為什麼忽然發來這樣的信息?



“怎麼了?” 



一旁的葉佳佳看我有些奇怪,好奇地對我問道。



我搖了搖頭,這短信知道我的名字。也知道陳子寅和紅羅女,看來並不是惡作劇。有可能慕容知秋那邊的人,也有可能就是慕容知秋本人。



奇怪了……突然要我跑馬鞍山市做什麼?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“子寅……”我對正在看文件的陳子寅說道,“今晚手上有任務麼?” 



陳子寅搖頭道:“沒有,倒是明天有一個任務。” 



我將小短腿丟給陳子寅,讓他幫我去做這個任務。對於我的決定大家都覺得很驚訝,不過也沒多問什麼。按照他們對我的了解,都知道我手頭肯定有重要事情。



我與大家說我有事情要辦,然後便出了門。



現在還是下午六點,我感覺這馬鞍山市非去不可,而且現在就要去。因為我要先找到地方,然後再好好地休息一晚。



按照慕容知秋的性格,她一定會不會給我好差事,如果我到時候火急火燎趕過去。一定會很麻煩。



只是這一次,不可以坐動車或火車…… 



我估計又是跟梁氏財團有關,因為動車票和火車票需要身份證購買,慕容知秋這次應該是要給我一件大事,所以絕對不能被梁氏財團給查出來。



走出不遠後,我找了輛出租車,司機很熱情地跟我問道:“老闆去哪兒?” 



我還沒上車,而是尷尬地問道:“當塗縣去不去?” 



“當塗縣?在哪兒?” 



“馬……馬鞍山。” 



“不去!這都快交班了。” 



無奈之下,我又找了輛出租車。問他馬鞍山去不去。



這齣租車司機想了很久,然後說道:“太遠了,我們要交班了。這樣吧,我帶你去我搭檔家裡,你可以跟他談談價錢。” 



我說好,便坐上車,跟他去了他搭檔家。結果人家說大晚上的,要八百塊錢,不然不去,絕對一路高速。我也不願意在錢這方面多做計較,就直接說好。



這司機還算厚道,還真是一路高速,根本就沒浪費時間,另外也識趣地將高速費都出了。三個小時後,我便從蘇州來到了當塗縣的兒童主題樂園。



我認清路形後,找了家賓館住下。說實話,我現在練就了一種很了不起的本事,就是很容易鎮定下來。雖然千里迢迢來到馬鞍山,一般人整晚肯定會思索第二天有什麼事,而我卻是覺得想也沒用,反正慕容知秋一定會坑我,便直接睡著了。



早晨的時候,我被自己設定的七點鐘鬧鐘給吵醒,然後急忙就是去刷牙洗臉,順便還洗了個澡。這是我染上的一種習慣,那就是住賓館的時候,能洗澡用水費就洗澡,能開空調用電費就開空調。因為我感覺開賓館的人很土豪,一個個都拼了命地將房間價格抬高。



一切都完成之後,竟然已經是七點五十了。等我走到兒童主題樂園,肯定已經是八點十分。但是沒關係,我一直都聽慕容知秋的話,感覺這次能遲到讓她等待一會兒,肯定是非常爽的事情。



我一邊想著,一邊樂呵呵地走到兒童主題公園。在那公園門口,遙遙看去,果然有一個身穿白衣長袖和深藍色牛仔褲的女子正在等待。



唔,今天的慕容知秋挺漂亮的。



她亭亭玉立站在公園門口,與來往的行人形成鮮明的對比。衣服很白很乾淨,讓人看了心情會覺得很舒暢,腳上是一雙紅黑色板鞋,看不出她還有這樣的活力。



此時她正低著頭,靜靜地看著自己的腳。我估摸著是因為腳筋被人割斷過的關係,所以她很在意自己的腳。



不過……她的頭髮還真好看,給人一種很順滑的感覺。



我朝著她走去,淡淡地說道:“餵,慕容,千里迢迢找我來馬鞍山,難道是要我陪你逛公園麼?我可跟你說清楚,我沒有這麼多時間。” 



她抬起頭,漂亮的臉蛋露出一抹笑容:“千里迢迢召喚你來馬鞍山,你連這千里都肯躍過,連逛公園的時間都沒有麼?” 



我愣住了。



深秋的寒意為她白淨的臉龐增添了一絲憐惜,棕色的瞳孔在漂亮的雙眼皮下看著有一絲莊重的味道。她的朱唇微微張開,我能看見她漂亮小巧的貝齒。



那雙眼睛,深情中帶有一絲玩味。



我的--大青衣。



我腦袋嗡得一下失去了思考能力,頓時感覺天旋地轉,周圍原本吵鬧的環境彷彿失去了聲音,只有我靜靜地站在這片天地之中。



而王銘怡,則是玩味地說道:“現在我想請你告訴我,慕容是誰?” 



“啊?不是!不是!”我緩過神來,急忙說道,“就是一個老娘們,長得特醜,已經有五六十歲了,還整天追求我。富婆你知道吧?蘇州那邊富婆挺多的,這慕容就是一個富婆,看上了我想包養我。這真是……唉,不過你放心,我是一丁點想法都沒有!” 



王銘怡微笑道:“哦?你的意思是,我的身材看著像五六十歲的老太婆?” 



“才不是呢!”我握住王銘怡的手,眼神中充滿著誠懇,“我剛才不是說過了麼,她是一個富婆,自然有錢去健身房啊,還有美容院什麼的,所以將身材保持得很好。實際上我跟你講,那次她來找我--當然我根本沒理會她。她這老娘們竟然是穿著超短裙來的,腿上那個皺紋跟老人斑啊……滿滿都是!我那時候數著她腿上的老人斑,足足有二十七個!別提她了,我要嘔吐了。” 



王銘怡輕輕摸了一下我的臉,她的手依然是滑滑的,暖暖的:“不要這麼說一名女士,吃早餐了麼?” 



“沒吃沒吃!我們這就去吃早餐,這就去!”休東冬劃。



我激動地抱住了王銘怡的小蠻腰,她則是溫順地靠著我,然後說前面附近有一家看著挺不錯的快餐店。



“叮咚。” 



這時候我手機響起短信聲音,我拿起一看,隨後就愣了神。



“下次我穿超短裙見你,你好好數一數是不是二十七個老人斑,少一個老人斑,我就在你身上刮一刀。希望二十七道刮完之後,你還能活著。 ” 



完了……得罪慕容知秋了,我忘記她永遠分出力量在監視著我。



但我這時候也沒心思管慕容知秋,我們走到一家快餐店前,王銘怡溫柔地幫我拍拍肩膀上的灰塵,順便整理了一下衣領。



“銘……銘怡……”我小聲道,“為什麼忽然叫我過來?是不是因為太想我了?” 



王銘怡搖搖頭,她從桌上拿起一張餐巾紙幫我擦了擦椅子,然後笑道:“說起來,還是因為你。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