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任務完成,子寅恢復意志,都是好事一件。為了慶祝,我們自然又是吃飯。

 

 

好無聊啊!

 

 

為什麼每次人們完成了什麼大事之後,慶祝都是一起去吃飯。我已經覺得很膩歪了。但是看人們這麼欣喜,我又覺得這時候說吃飯很沒意思會壞了大家的心情。

 

 

“對了……”正當大家商量著去哪裡吃的時候,大頭忽然跟我說道,“聽說你有個小組織叫陰陽館,那裡的趙良是曙光門的人吧?你師弟復活,對陰陽館來說也是好事一件,不如把他們也叫過來?”

 

 

我頓時一愣,隨後覺得這樣還有意思很多,我也很久沒跟大家聚了。我便說好,反正我這個小隊跟陰陽館並沒有啥衝突,坐在一起吃飯還是沒問題的。

 

 

“能把你師傅也叫來麼?”小頭忽然說道,“第一道君的風範,我們還是想見識一下的。”

 

 

我說道:“我打電話,問問看他老人家。”

 

 

我並不擔心大家會對周天紋做什麼,他們既然說想見周天紋,那自然是真正崇敬週天紋。因為如果用這種方式偷襲週天紋。肯定會引起周美人的暴怒。

 

 

我與大家打了電話,陰陽館的朋友們聽說陳子寅回來,都表示很興奮,想見一見陳子寅。而給周天紋打電話後,他說這也是好事一見,大家也難得聚會。

 

 

聽到週天紋這麼說,我心裡就舒坦很多了。當初週天紋在這麼多人面前被周白畫猶如死狗一樣拖著走,我一直擔心那件事情會給周天紋帶來巨大的心理傷害。不過聽他灑脫的語氣,應該是已經不在乎這件事情,雲淡風輕了。

 

 

這一下人數真的是不少,大頭和我負責接人,大家在雅安這邊的一個大酒店訂下了包廂。等趙良再次見到陳子寅的時候。他興奮地衝上去就是抱住了陳子寅,讓陳子寅很是尷尬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