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沒有低估青岩,但他卻還是超出我的預料。

 

 

說實話,我是第一次跟青岩這麼大級別的強者對抗,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跟他們的差距到底是有多大。但是現在就能看出來了,因為青岩竟然只是依靠我的心跳速度就能感覺出有陷阱。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感覺到我心跳的,但這已經說明了青岩的不一般。

 

 

我冷眼看著青岩,現在還不能太焦急,因為他只是知道我有陷阱而已,具體不知道陷阱是什麼。我估計青岩在曙光門地位如此之高,應該有接觸過黎明組的,對人的心理肯定也有所了解,便快速地往我旁邊掃了一眼。

 

 

我旁邊是一棟修建到一半的小樓,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。而就是我這麼一掃,青岩頓時將注意力放在了小樓裡,然後冷笑道:“如果是我沒猜錯的話,應該是那屋子裡有什麼吧?”

 

 

剎那間,我立即露出了驚慌失措的表情,然後慌忙往身後退了一步。青岩這時候大笑道:“李河啊李河,跟我鬥,你還嫩的很。”

 

 

我感覺趙良說得對。我確實可以去拍戲。因為我的演技簡直就是影帝。

 

 

這個時候我必須做點什麼,讓青岩可以繼續朝我這邊走過來。這一剎那,我立即用湛藍裡的狐妖。在黑樓那邊變成了一個人逃跑的背影,而且背影只是出現一瞬間就消失不見,因為已經足以讓青岩看到。

 

 

而這一同時,我也是急忙對小樓裡喊道:“跑!”

 

 

青岩將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,他得意道:“原來是安排了個鬼魂想偷襲我,還真是有點腦子,知道要先把氣息隱藏起來。不過請注意,我說的只是有點而已,你現在幫手也沒有了。還怎麼跟我鬥?”

 

 

我一步步地後退,知道這時候不能讓青岩發現異常。為了演得更真實一點,我屏住呼吸,用力地把青筋暴起,青岩看我這麼猙獰的樣子,他冷笑著說道:“現在著急有什麼用,受死吧!”

 

 

等他話音剛落,我立即就轉身逃跑,同時還拿出一張道符念念有詞。青岩估計是不想我念咒完成。立即就追了上來,可他追來兩步就沒聲響了,我知道,他已經中了媚鬼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