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既然對方是青岩,那根本就不需要留手。我們三人圍聚在一起,我問道:“青岩現在在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在吞噬那些鬼魂……”趙良說道,“他好像是將這裡的陰氣弄得很足,然後開始吞噬鬼魂。因為他身上有許多傷口。奇怪了,他用靈藥不就可以麼,非要這麼大費周章幹什麼?”

 

 

趙良並不知道青岩遇到的事情,現在的青岩非常落魄,哪裡還有靈藥這麼珍貴的東西。我沉聲道:“他現在還是受傷狀態,雖然說是我們的一個機會,但是俗話說得好,狗急要跳牆,兔子急了還咬人,更何況這傢伙是曾經的四大凶將之一。”

 

 

“我們要先想辦法損耗他的實力……”陳子寅說道,“師兄,你有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手段?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有,甚至可以直接秒殺青岩。但是他身邊還有那些農民工鬼魂,如果我貿然出手的話,只怕那些可憐人也要灰飛煙散。”

 

 

“別管這麼多……”陳子寅沉聲道,“我們為達目的要不擇手段。”

 

 

趙良搖頭道: “我不贊同這個說法。電視裡的大反派才會這麼說。現在事態緊急,越晚出手,那些可憐人的魂魄被吞噬得越多。子寅,那青岩並不認識你,你可以現在就出手來拖延時間,記住了,只是拖延時間而已,千萬別逞能,然後我和李河想辦法來對付。記住要照亮戰鬥現場,讓李河知道環境後分析對策。”

 

 

我滿意地看了趙良一眼,他就是這樣,雖然生活中各種犯二,但是每次到了戰鬥的時候,都是那種靠得住的類型。陳子寅聽過之後也不說其他,立即出了門就往隔壁工地跑去。

 

 

我們再次躲在工地那邊。很快的工地,那裡就亮起了藍色的火焰,子寅拿著一把燃燒著藍色火焰的長劍。這並不是他當初用的鐮刀,因為子寅本來就是用劍的能手。

 

 

透過火光,我終於是看見了青岩。這傢伙比當初被我和慕容知秋打跑的時候還要嚇人,身上的傷口明顯增加很多,也不知道他那次到底漂流到了哪裡。

 

 

而那廢墟之內,已經出現了許多肢體殘破的鬼魂。應該就是那些農民工的鬼魂。他們統一被封印住了,根本就沒法逃跑,猶如被蜘蛛封存的食物一般,只能等著青岩來吞噬他們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