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青岩逃跑這件事情讓我挺煩躁的,我感覺他就是個定時炸彈,遲早會給我惹來麻煩。但就像陳子寅說的那樣,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想弄死的人,但他們就是很難死。像蒼蠅一樣在自己的生活中嗡嗡嗡地飛來飛去。

 

 

我跟慕容知秋說了青岩還活著,她說這正好,說青岩最好是每天燒香拜佛,祈禱別讓自己碰上,否則一定要整得他魂飛魄散。

 

 

既然人家現在躲著,我肯定沒辦法去找他,因為青岩的生辰八字也是隱秘性的。這些天我只能像原來一樣待在雅安市,我們有尋找哪裡有合適的鬼魂,但暫時無法找到。

 

 

機會,不是時時刻刻都能有的。

 

 

這些天我都會抽出時間陪家人,而據說四川這邊的形式已經穩定了,黎明組還真的是與虎騎宗將四川平分。至於其他地方打得怎麼樣,我暫時是不知道。

 

 

反正現在有一件大事降臨了我們,就是曙光門要公開投票選出四大凶將。

 

 

四大凶將,確實是投票選出來的。不過當然不是讓民眾來投票,畢竟他們知道個蛋。他們只知道做任務賺積分。對高層們的努力一點都不了解。所以這一次的投票,是讓中高層們來投票。值得一提的是,門和黎明組的每一位成員都有投票的資格。扔引吐扛。

 

 

因為是要選出四大凶將如此重要的位置。所以當哈迪斯召集黎明組,並且宣布這次的投票地點是在陳王的宮殿時,大家都表現得很期待。

 

 

走到黎明組這麼高的位置,雖然說不會像普通曙光門門眾一樣崇拜陳王,但大家對陳王還是有崇敬之心的。因為那是曙光門的領袖,是這個時代的佼佼者。

 

 

曙光門雖然不喜歡講究儀式,但為了表現這次對陳王的敬重,大家都是要用漂流球移動到陳王宮殿前一公里的地方,然後自己走著去。

 

 

說實話。我還從來不知道陳王的宮殿在哪兒。反正等我們漂流過之後,我就覺得眼前一亮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