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白熱化!

 

 

現在的戰鬥,用這三個字是最適合來形容的,戰爭已經真正地走向了白熱化。我必須要通知周美人他們,否則虎騎宗真的是危在旦夕。

 

 

可問題是,現在的我根本找不到機會來通知。而且最重要的是……來得及嗎?

 

 

曙光門最大的優勢,就是擁有大量漂流球,他們完全可以直接漂流過去,一瞬間的功夫就能到達浙江,給周美人帶來巨大打擊。就算得到我的通知,也根本就來不及了。

 

 

開完會後,我眼睜睜地看著安水意直接帶人進入了漂流球,想都不用想,他們肯定是去完成陳王交代的任務。我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,大頭這時候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道:“人在大戰中,就是要站隊的。你的選擇是曙光門,卻不需要太過於幫助曙光門。比方說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審問俘虜,而你在心理派的實力又不算是最強的那一批,這件事情完全可以靠別人來做。也就是說,我們現在是閑職。”

 

 

我嘆了口氣。說道:“對,是閑職。”

 

 

在這一場大戰中,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。不過黎明組的物理派果然是已經去當了炮灰,跟我當初猜測得一模一樣。曙光門的新生血液。說到底還是門分支。

 

 

我嘆了口氣,這既然四大凶將已經被重新選出來,那肯定要直接向虎騎宗開戰。我之前也有覺得曙光門是不是忍太久了,原來陳王就是為了等四大凶將先確定下來。

 

 

“走吧……”哈迪斯走到我們身邊,他說道,“現在才剛正式開戰,俘虜暫時肯定是沒有的,陳王剛才給我安排了點任務,我們一起去辦好。”

 

 

我們都說沒問題,就跟著哈迪斯走在路上。我看了眼跟在後面的孔勤,然後說道:“哈根達斯教官,我和孔勤想請個假。有些事情要辦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哈根達斯,是哈迪斯;不是教官,是大人……”哈迪斯對我擺出一個勝利的手勢,他說道,“現在我可是四大凶將之一,怎麼都要叫得帥一點,你說是不是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