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有的時候,我也覺得自己的關係網真是很廣大,有些是因為我做好事得來的,有些是莫名其妙得來的。所以在林葉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一時間也有點害羞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。

 

 

大頭這時候沉聲道:“在欣親王面前,不得無禮。”

 

 

我們連忙不敢再多說話,說實話,我對於親王這個名頭覺得有點奇怪。欣親王,週親王,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,是很強的意思嗎?因為很強,所以被賦予了親王這個稱號?

 

 

但這樣還是有點弄不太懂,如果欣親王很強的話,為什麼之前不是四大凶將,反而這個時候才開始競選四大凶將呢?

 

 

這個疑惑以後應該會解開,小欣看向我們,她笑呵呵地說道:“無礙,在我這裡,規則倒是沒有這麼多。你們忽然來到這裡,是安水意的吩咐吧?”

 

 

在強者面前。是不可以隨便說話的,大頭便點頭承認道:“對,是安大人吩咐。”

 

 

“估計是為了對抗週白畫的擴大,然而我也不太在意……”小欣輕聲說道,“實際上,我最近確實是有些困擾,想請你們幫忙。”

 

 

大頭連忙說道:“欣親王且說說看,若是能完成的話,我們定然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。”

 

 

小欣玩味地看著大頭,她笑道:“若是我要你去死,你也辦麼?這也算是赴湯蹈火。”

 

 

聽到小欣這麼說。大頭尷尬地說自己不敢。小欣便笑了:“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,這種話不是隨便能說的。當然,你們若是能為我分憂,那就再好不過。實際上,這件事情和我的屍體有關。我想請你們,幫忙找回我的骨灰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