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所有人都被周天紋這句話弄得有點愣,大頭尷尬地問道:“周道君的意思是……?”

 

 

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……”週天紋說道,“李河終歸是林先生的弟子,以後被夾在中間,自然是左右為難。我可以看出你們的感情不錯。只是等以後李河有一天身不由己了,還希望大家能念在今日的情誼,別鬧得太僵。”

 

 

人們都沉默了,林葉這時候率先說道:“我會站在李河那邊。”

 

 

“哦?”

 

 

大家都是很驚訝地看向林葉,大頭皺眉道:“李河他……給你幫了很大的忙?”

 

 

“是。”林葉點頭道。扔何歲弟。

 

 

他們都知道林葉是因為我而放下心魔狀態的,只是他們不知道我到底為林葉做了些什麼。大頭這時候說道:“我們黎明組,確實是非常講義氣。實際上關於李河的問題,我們也有多次考慮過。畢竟他是江蘇小天王,雖然曾經公開表示過兩邊互不相幫,但終歸也是我們心中的一根刺。”

 

 

“只要李河不對黎明組做什麼……”小頭說道,“我們會幫助李河走出困難,當然,太過火就不行了。”

 

 

他這話讓黎明組的人都點了點頭,週天紋笑道:“既然如此,那我也便放心了。早聽說黎明組是一個認人不認道理的護短組織,如今看來是真的。”

 

 

“周道君。怎麼個聽說?”大頭好奇地問道。

 

 

週天紋解釋道:“你們黎明組內,有個教官叫哈迪斯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