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第一次知道安水意竟然也有這麼腹黑的一面,果然智囊就是智囊,別說智謀過人,膽識也要不一般。若是換了別人,誰敢在這種場合直接開口貶低週白畫的人?

 

 

連秋意很是尷尬地站在原地。那雙手一下子握拳一下子伸直,就猶如被老師在課堂上批評的小學生一樣尷尬。我估計他很想罵安水意一頓,然而雙方的地位差距太大。

 

 

安水意這時候又看了一眼最後的競選者,我本以為他會像貶低連秋意一樣貶低那最後的競選者,不料他卻直接說道:“這位是周自豪,好了,現在我們開始投票。”

 

 

直接就把周自豪給忽略過去了啊!

 

 

“你們看自己座位旁的按鈕,分別是一二三四號,就是我剛才為大家介紹的順序。每個人可以投兩票,投票時間為五分鐘,那麼……大家開始吧。”

 

 

毫無疑問,我將票投給了哈迪斯和小欣,估計隊友們的投票方式跟我是一樣的。安水意這時候微笑地看著大家,就好像自己已經是勝利者一般。

 

 

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就到了,安水意走到牆壁那邊,那裡放著一台電腦。他只是用鼠標點了一下,應該是確認打印,這樣大家也能看出他並沒有修改資料。

 

 

等打印出投票表後,安水意笑呵呵地跟大家說道:“第四名。周自豪,五票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覺得有點尷尬,這周自豪還真是夠可憐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周白畫的人,反正他現在簡直就是差勁到爆了。這也說明,其他三人的票數會非常高。

 

 

而安水意忽然笑了一下,然後說道:“第三名,連秋意,十票。”

 

 

十票!怎麼可能!?這次是一百個人,每人可以投兩票。也就是說,一個人最大的投票數量是一百票,但現在連秋意和周自豪都沒什麼票數。說明哈迪斯與小欣的票數會非常高!

 

 

難道說……安水意早已經安排好了一切,所以現在才這麼囂張麼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