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自從我們上次挑戰成功後,虎騎宗還真沒再來雅安市,而是將人都放在了四川的其他城市。畢竟四川省太大,沒有誰能完全佔據四川,曙光門這次在四川派出的人數不多。所以如果能佔據一半已經是最好的結果。

 

 

哈迪斯還在四川征戰,而距離我們守住雅安已經過去了五天,四大凶將的位置還沒有確定下來。我倒是不覺得意外,畢竟這是兩個大門派之間的打仗,如果隨隨便便一兩天就打完了,那是街頭鬥毆。

 

 

而我們小隊這幾天並沒有任務,我也有空閒陪著家人。小舞的話則是經常跟在小欣後面跑,畢竟好不容易和姐姐重逢,自然要經常在一起。

 

 

日子過得很悠閒,但也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因為最近我有接到虎騎宗那邊發過來的通知,說是怨魔又出手了,而且比以往都要可怕,看來怨魔還是在不斷變強,當初在上海的只是半形態而已。

 

 

但有一個好處,就是形勢並不是一邊倒,虎騎宗也有跟曙光門對抗的本事。畢竟怨魔還沒完全出來。雖然說曙光門高手如雲,但虎騎宗的高手其實要更多,周美人,林先生,周雪瑞,惡滔天,還有一些新晉高手。

 

 

說起這個惡滔天,還真的是不一般。自從復活之後,可能是因為感謝虎騎宗,戰鬥起來真的是很了不得。畢竟是當年最強的道尊,甚至有一次,曙光門承受不住惡滔天的連勝,把閉關的周白畫給拉了出來,讓他去與惡滔天對戰。

 

 

結果週白畫只是和惡滔天打了個平手,而且因為那次虎騎宗準備夠充分。所以那場戰役還是虎騎宗贏了。為此週白畫回去之後又是閉關,曙光門看不慣週白畫的人給他偷偷起了個外號,叫做三敗閉關。

 

 

這一天,趙良和陳子寅來我家裡做客,因為這段時間日子有點安逸,我難得有空,他們也抓緊了大戰前的空閒找我玩。趙良躺在沙發上蹬著腿,他打著哈欠說道:“最近感覺人生有點無聊啊。每天都是陪老婆,然後做點小任務。”

 

 

“聽著是挺無聊的……”我點頭道,“平時忙碌的人們忽然閒下來,會不知道應該去做點什麼。”

 

 

陳子寅這時候說道:“趙良長著一副不錯的皮囊,可以出道去拍電視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