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慕容知秋先是遲疑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還是朝著開槍的地方追去。我坐在地上,喃喃道:“還好剛才因為箭矢的關係想站起來,否則還真要掛了,那一槍絕對原本是瞄準了我的腦袋。” 


朱雀皺眉道:“不過他為什麼會選擇對你下手?不對我下手可以理解。因為我有可能會化為道鬼,但他可以對孔勤下手呀。” 


孔勤的臉色忽然變得有些奇怪,我摀著肚子,尷尬地說道:“因為某些緣故,他暫時不會想殺死孔勤。” 


“哦。”朱雀也沒多問,而曹欣這時候蹲在我身邊,她說子彈已經完全穿過去,運氣好的是沒有打中內臟,隨後就給我塗上了靈藥。


“曹欣,我感覺你都快變成我的私人護士了。”我忍著疼痛,對曹欣開玩笑說道。


曹欣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主要是主人你經常做一些危險的事情,朱雀姐,我現在要出去幫忙麼?” 


朱雀搖頭道:“別小看慕容的實力,就算她打不過血魔老頭,也絕對可以全身而退。” 


聽朱雀這麼說。我們便放心了。而就在這個時候,四周忽然就傳來了破空之聲,竟然是有許多箭矢朝著我們而來!


曹欣冷哼一聲,她的身影忽然快得讓人有點看不見,等她停下來之後,那些箭矢也都被她抓在懷裡。朱雀嘖嘖說道:“有個將鬼在身邊,真是比道鬼還要方便許多。” 


“過獎了。”曹欣謙虛地說道。


我皺眉道:“知秋已經去追血魔老頭。為什麼那老傢伙還有機會對我們下 手?” 


“說明慕容快回來了。”朱雀冷聲說道。


果不其然,慕容知秋的人影已經從遠處朝著我們走來,她手上還提著一個人的身體。等走到我們面前的時候,慕容知秋將這東西狠狠一丟,呸道:“晦氣。” 


我這時候才看清了那玩意兒,這竟然是一個人皮,而人皮里麵包著許多稻草等雜物。也就是說,開槍的並不是血魔老頭,只是這東西聽了他的命令而已。


“這是真正的老狐狸啊……”我說道,“我怎麼感覺我們很可能會被他給玩死?誰知道他到底設下了多少陷阱。” 


慕容知秋冷聲道:“現在有兩條路,就是不知道你們做不做。” 


朱雀問道:“哪兩條路?” 


“第一,我們可以直接將屍體都搬走,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來復活。問題是這樣就代表著放過了血魔老頭,很可能會給我們留下一個禍害;第二,我們繼續在這留著,但誰知道那老傢伙會弄出什麼事情來。”慕容知秋說道。


朱雀仔細想了想,隨後道:“我們兩個在一起,血魔老頭肯定是不敢來找麻煩。但就是這小丫頭和她的家人們,說得不吉利點,萬一他們被留下了什麼印記,再次被血魔老頭找上的話,恐怕就是死路一條。” 


“這小丫頭是曙光門的人……”慕容知秋說道,“而且還是黎明組的,她完全可以讓曙光門給自己安排一個家屬樓,反正曙光門位置這麼大。” 


朱雀點頭道:“這樣不錯,有曙光門的保護,這血魔老頭肯定不敢亂來。李河的話跟這老頭完全沒有交集,應該是安全的。” 


“那我們現在就走。”慕容知秋拿出了一個漂流球。然後調整了位置。她背起我,而朱雀,曹欣和孔勤都抱起了孔勤的家人。


正在這時,四周頓時就傳出了血魔老頭的大吼聲:“你們想逃跑!?你們若是敢走,我就將你們一個個找出來,通通殺光!” 


說實話,他這吼聲還是讓我有點擔心的。畢竟血魔老頭以前到底到達了一個什麼樣的位置,我們都還不知道。但是既然他這麼放話,難免讓我擔心。


“別管他……”慕容知秋淡淡地說道,“這老傢伙要是真有本事,只管過來就是了。到時候他連一丁點陷阱都沒有,簡直就是給我們吊著打。” 


我想想也對,就跟大家要轉身離開。而就在這一剎那,血魔老頭卻忽然大笑道:“小子,你的鮮血留在了這裡,我完全通過你的血液找到你和你的父母!不管你們怎麼藏都沒用!” 


草!


我一聽頓時怒了,我最討厭的事情,就是別人用我的家人來威脅我,這會讓我非常憤怒,恨不得想殺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