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現在真是麻煩大了!


我的腳直接就在墳墓裡面,完全不好拔出來。但現在的問題是裡面的屍體正在咬我的腳,我可以感覺到他已經咬住我的鞋子,而且還在往裡面咬。


如果他身上有屍毒的話,那可就麻煩了!


周雪瑞連忙低吼道:“忍住!” 


我還沒明白周雪瑞說的是什麼意思。她忽然就抓住我的腿往外面狠狠一扯,疼得我差點叫出生來。而墳墓那又發出一道碰撞聲,只見一個屍體被周雪瑞給扯了出來,正是這屍體死死咬著我的腳,周雪瑞立即用刀砍下了頭顱!


頭顱在被砍下來之後,還一直咬著我的腳。周雪瑞將一刀刺進了這頭顱的嘴裡,將它的牙齒給切斷,總算是緩解了我的危機。我鬆了口氣,剛才因為周雪瑞將我腿暴力扯出來的關係,我的腳已經疼得不行,急忙就塗了些靈藥,總算舒坦不少。


周雪瑞皺眉道:“這還真是個問題,一個個跳過去的話,確實有踩破墳墓的風險。現在也虧了是運氣好,如果碰上麻煩的傢伙,那……” 


“那我們現在走著過去麼?”我問道。


周雪瑞搖了搖頭。然後說不能走地面,否則會帶來多麻煩。她仔細想了想,最後拿出兩張道符快速地畫了畫,接著貼在了她和我的背上。


當道符貼在身體上的一剎那,我頓時就感覺自己身體輕飄飄的,有些驚訝地問道:“師叔,這是什麼東西?” 


“現在別抬頭看……”周雪瑞說道,“你身上正有人幫你提著,讓你減輕重量。這東西叫水上漂。顧名思義,用了之後可以在水面上走路。記得千萬別抬頭,否則要得罪提著你的朋友。” 


我嗯了聲說好,周雪瑞讓我先試著原地跳一下,免得一會兒跳過頭了。


我試著跳了一下,發現現在的我竟然輕輕一跳都能跳一米多高,那跳過去的時候還真要輕一點才行。


周雪瑞這時候走到墳墓邊緣,小心翼翼地往前輕輕一跳,剛好跳到了下一個墳墓的中間,而且一點聲音也沒發出來。我也學著試了試,感覺自己跳起來的時候彷彿在飛。


我正好跳到周雪瑞的身邊,有這水上漂,我們走起來就方便了許多。可是我們在這兒走了許久,都沒有找到怨魔的踪跡。周雪瑞難免有些不舒坦了。畢竟這墓園說大不大,可說小也不小。


等我們這條直線走到頭後,周雪瑞沒好氣地說道:“啥也沒找到。” 


我安慰道:“師叔,我們現在才走這麼點路。一來就碰上也未免運氣太好。這樣吧,墓園反正是正方形的,我們可以像逛圓圈一樣,從外圍一圈圈走進來,這樣就能找全面。雖然說麻煩了點,可效果還是不錯的。” 


周雪瑞點點頭,說這辦法不錯。我們便找了個方向開始走下去。不過有一點還是挺奇怪的,哈迪斯說這裡有不少鬼魂,我們卻是一個都沒見到。


等走了約莫二十分鐘,情況終於出現了點意外。


正當我跳過一個墳墓之後,周雪瑞忽然就對我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。我連忙不敢發出聲音,而周雪瑞也在這個時候關上了手電筒。此時光線很是昏暗,我可以看見周雪瑞似乎往前面方向指了指,我下意識朝前方看去,發現果然有異變。扔以豆才。


在我們前面不遠的一個墳墓上,正有一個女人正背對著我們坐著。她正在撫摸著自己的頭髮,速度看著很是緩慢,而她每扯一次頭髮,那腦袋就會跟著被扯下來一下。但問題是每放開一次頭髮,她的腦袋就會很誇張地朝著另一邊倒去。


我立馬明白了。


這女人的脖子,估計已經被割斷一大半,因為脖子承受不住腦袋的重量,所以那頭顱一直都往旁邊掉去。女人這時候正扯著頭髮,所以才沒有讓頭顱掉下來。


我對周雪瑞做了個手勢,想問問她現在該怎麼辦。可還不等我手勢做完,周雪瑞卻直接將手中的短刀丟了出去!


我瞪大眼睛,怎麼直接就動手了?


短刀丟出去的一剎那,周雪瑞立即朝著那女鬼用力一躍,可能是因為有水上漂的關係,她這一下跳得特別遠。不料女鬼彷彿是早就知道了我們的存在,她立即就是轉過身來,對著周雪瑞嗤嗤直笑。這時候我能看清,她的脖子果然是被砍掉了一半。


她往旁邊躲了躲,正好躲開周雪瑞的短刀。我心裡忍不住為周雪瑞捏了一把汗,畢竟她人已經朝著女鬼跳了過去。如果是我的話,這時候肯定是已經大驚失色。不過仔細想想,我做不出這麼衝動的事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