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起來。” 


陳王微笑著說了一聲,我們立即站起身來。而還不等我們開口,陳王忽然輕笑道:“血魔,你往哪兒跑?” 


嗯?血魔已經在逃跑了!?


陳王忽然就拍了拍手掌,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。原本正常的黑暗天空忽然就出現了一片火燒雲,從那天空之上,竟然掉下了無數火焰!


這是……流星火雨!?


火焰掉在這森林中,頓時燃起了熊熊火焰,這突如其來的森林火災讓我傻了眼。而朱雀和慕容知秋卻沒有太意外,估計是早已經見過陳王出手。


“停下!停下!我輸了!我投降!” 


先前還十分囂張的血魔現在已經是連連求饒,我們可以看見,在一片火海之中,血魔正在瘋狂地逃竄。


陳王又是拍了拍手掌,那火焰竟然立即就撲滅了。血魔這時候暴露了身形,知道沒法再躲藏,就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應該是考慮要不要過來。


“你可以逃跑,但我會殺你……”陳王忽然說道,“如果投降的話,也許我會放你一條生路。” 


聽到這句話。孔勤的表情有點奇怪。我看得出來,她肯定是很想血魔死。但是現在陳王才是老大,她說什麼,就是什麼。


血魔咬牙道:“你會饒了我?” 


“不,我會讓你一直在烈火燒身的痛苦中度過餘生,我需要大量怨氣,而你這樣的強者怨氣。倒是非常需要的。 ”陳王微笑道。


血魔臉色一變,而孔勤也是頓時開心了一下,我感覺陳王還真是比周美人霸道。一般人肯定會先穩一下對手,免得對手逃跑了,而陳王卻是直接就說出了自己的打算。


也就是說,她現在只有一個態度。


想跑?在我面前,你跑不了。


果不其然,在聽說陳王的打算後,血魔立即就朝著剛熄滅火焰的森林裡跑去。而陳王卻是打了個響指,那血魔正在逃跑的土地竟然直接就炸裂開來!


“轟!” 


隨著一聲巨響而起,血魔的身體也是被直接炸了起來,陳王又是勾了勾手指頭,血魔竟然就凌空朝著陳王飛來。


好厲害…… 


我看這一幕看得很是驚訝。等血魔昏倒在陳王身邊的時候,我才明白一切都已經結束了。陳王微笑道:“血魔還有舊傷,對付起來倒是頗為輕鬆。” 


“那……如果是全盛時期呢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

說實話,之前把我們弄得焦頭爛額的血魔就這麼被陳王給解決了,給我帶來的心理震撼非常大。而陳王聽過我的話後,她想了想,隨後搖頭道:“我是最近太忙,有點頭昏了。就算是全盛時期,對付起來不也是易如反掌麼。” 


這……要不要這麼霸氣。


朱雀和慕容知秋都站在陳王身邊不敢說話,而陳王主動看了看慕容知秋,她說道:“你之前說你想離開曙光門,用的是與朱雀一樣的理由,想到處去看看,對麼?” 


慕容知秋急忙說是,陳王忽然伸出手,摸了摸她的臉。溫柔地說道:“現在去了哪些地方?” 


“暫時哪兒都沒去……”慕容知秋恭敬地回答道,“與朱雀姐一起在小酒吧里工作,雖然整天沒事做,但是終於有一種悠閒的感覺。看了幾部電視劇,感覺普通人的生活還不錯。” 


陳王瞥了朱雀一眼,我親眼看見朱雀全身都忍不住發抖了一下,估計是擔心陳王怪罪她帶走了自己的強力大將。


但事情並不是這樣。陳王只是輕聲說道:“如今大戰來臨,你們過得還算悠閒。這樣也好,陪伴了我多年,是該休息一下。若是要我看見你們的消散,心裡也是會有點不歡喜。若是有些地方想去,南京一定要去看看,雖然少了點當年的味道,但看著還是挺有感覺。不過等大戰結束再去,也是會覺得舒坦一些,否則被血腥味感染了,難免會覺得不自在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