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雪瑞竟然被抓了?我第一反應就是這其中肯定有貓膩。小欣是我們這邊的人,怎麼可能會好端端地把周雪瑞給抓過來?就算是要打個勝仗,那肯定也是意思意思就算了,沒必要把周雪瑞給抓來吧?


那可是虎騎宗的一根大樑!


我收起手機,然後就去外面的房間等待著。果不其然。大家都是已經聚集在房間裡,人們的臉上都洋溢著興奮的神色,大頭嘖嘖說道:“與教官有一腿的周道君終於來了。” 


哈迪斯頓時就是臉色一變,連忙怒道:“大頭,閉上你的嘴,否則宰了你。” 


“咋回事啊?”人們都被大頭的話語弄得有些奇怪,而哈迪斯卻死死抓著大頭的肩膀不讓他說話。而林葉這時候則是興致勃勃地要講,哈迪斯連忙去抓林葉,卻被一群人們抓住他死死地壓在地上,哪還有半點兇將的樣子。


人們都興奮地讓林葉趕緊說,而林葉添油加醋地說了許多情節,弄得哈迪斯難得臉紅,人們也是大笑起來。


正在這時,一個漂流球出現在我們面前,只見小欣走進了漂流球,還扯出了一個被繩子綁著的女人。不用說,自然就是周雪瑞。


周雪瑞看見趴在地上的哈迪斯,她疑惑地問道:“哈迪斯,你做什麼?” 


還不等哈迪斯說話,林葉忽然喊道:“恭迎大嫂!” 


“嘎!?” 


哈迪斯和周雪瑞都愣住了,而黎明組的人們樂成一團,都說恭迎大嫂。周雪瑞暫時忘記了自己還是個俘虜,她問大哥是誰,人們便都指著哈迪斯。


周雪瑞瞥了一眼哈迪斯。她冷笑道:“呵呵,平時就在黎明組裡這樣編造謠言來意淫我的?哈迪斯,我以前怎麼沒看出你是這麼變態的人?” 


“不是那樣!”哈迪斯連忙站起來,而我們也算是明白了。也許哈迪斯對周雪瑞是有想法的,但周雪瑞對哈迪斯卻是一丁點感覺都沒有。


我對小欣丟了個眼色,而小欣也是對我眨眨眼,讓我一下子有些不能明白她的意思。哈迪斯這時候推開了自己身上的人們站起來,他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說道:“這是重要的俘虜,我親自押送。如果她動起手來的話,你們可不是她的對手。 ” 


“你也不是我對手。”周雪瑞冷聲說道。


我忍不住噗嗤一笑,哈迪斯瞪了我一眼,然後按著周雪瑞的肩膀往走廊走去。周雪瑞這時候扭動了一下身子,對我喊道:“李河,你帶我過去。” 


我連忙走過去。哈迪斯有些尷尬地走在旁邊,我在前面給周雪瑞領路,她對我問道:“黎明組的飯菜好吃不?” 


我誠實地說道:“好吃,不過師叔。你怎麼會被捉過來呢?” 


“我是故意被捉的……”周雪瑞說道,“進來調查一下怨魔的情況,晚上的時候就偷偷跑出去,然後去找下怨魔目前的存在點。怎麼樣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,畢竟我感覺那里挺嚇人的。” 


我驚愕地看了一眼周雪瑞,怎麼哈迪斯都在這兒。她卻敢直接說出自己的計劃來。而哈迪斯這時候咳嗽了一聲,周雪瑞卻沒理他,她說道:“放心吧,這繩子鎖不住我,晚上的時候你來我這邊敲門,敲門聲記得三長兩短,然後我們一起過去。” 


“咳咳咳咳!”哈迪斯開始用力地咳嗽,努力提醒周雪瑞自己還在身邊,讓她不要這麼放肆。


而周雪瑞這時候轉頭對哈迪斯說道:“咳嗽記得吃藥,另外你晚上的時候過來幫我們弄一下漂流球,否則我們不要逃出去。你放心吧,李河只是陪我去的而已,他這不算背叛黎明組。” 


哈迪斯瞪大眼睛看著周雪瑞,他搖頭道:“這種事我做不出來,周雪瑞,我勸你不要太過分,我現在身為曙光門四大凶將之一,自然要時時刻刻為曙光門考慮。” 


“喲呵?四大凶將?”周雪瑞嗤笑道,“記得你當初說的話不?” 


哈迪斯頓時語塞:“我……” 


此時我將周雪瑞帶到了一個空房間裡,周雪瑞看了看這裡的裝飾,她點頭說道:“裝修確實不錯,但是氣氛差了點。哈迪斯,你去弄一些古董,油畫過來,沒有的話就去買。另外弄一架鋼琴過來,我沒事的時候可以彈一下。” 


“你……”哈迪斯驚愕地看了周雪瑞一眼,最後卻只能咬牙道,“知道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