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本來以為,自己非常了解周雪瑞的好戰。畢竟當初與道術協會爆發衝突的時候,她的表現無疑是焦點之一。那時候她給我的感覺是:熱血,正義,勇敢。善用言辭。


可是她現在的表現卻給我增加了一個新的定義。那就是拼命三郎。當初周雪瑞戰場上負傷仍然戰鬥,並且還鼓勵著戰友們,我覺得那 應該是她很堅強,想給戰友們做個榜樣。現在我才明白了,她那分別就是硬碰硬的類型,你砍我一刀,我捅你一刀,就這麼站著砍,誰也不躲,看誰先死。


她拍了拍手站起來,有些滿意地說道:“之前都沒遇見鬼魂。現在卻見著了,說明怨魔肯定就在附近,它的怨氣吸引了那些鬼魂,而那些鬼魂也不由自主靠過來給它吸收怨氣,類似於相生相剋。” 


這點不用周雪瑞說,我也能明白。這裡好端端地忽然出現了鬼魂,所謂事出無常必有妖,肯定要小心一點。


“師叔,我們順著陰冷的地方繼續走下去……”我建議道,“但是速度慢一點,免得被發現了。” 


周雪瑞說好,她俯下身子,將剛才掉落的短刀給撿起來,我們便繼續朝著陰冷的地方跳去。因為很擔憂的關係,我們都沒有開手電筒,走得很慢。


空氣慢慢變得更加寒冷。時不時可以聽見詭異的喘息聲。那喘息聲彷彿來自於四面八方,但冥冥之中卻給人一種就是前方的感覺。


“呼……呵……呼……呵……” 


一道悲慘的哭聲忽近忽遠,遠的時候猶如在墓園的另一邊,近的時候卻相當於就在身後傳來。我和周雪瑞都是不約而同地停下了腳步,因為前面的道路,已經與我們之前的截然不同。


在我們前方約莫二十米處。有許多人影在走動。照理說天色很黑,我們應該是看不清楚的,但那群人影中有不少人身穿白色衣服,在黑夜裡迷迷糊糊也能看得見。透過他們來比較,也能看見其他身影。


我看向周雪瑞,用嘴型說該怎麼辦。而周雪瑞抓住我的手,她小心翼翼地在我手心上寫字道:“跟我走。” 


忽然間,她又是往前面跳了一步,我急忙就尾隨其後,我們距離那些人影越來越近,在只有十米的時候,周雪瑞停了下來,我這時候去看那些鬼魂,卻發現這些鬼 魂與我平時見到的鬼魂有些不同。


他們的身體很高,每個鬼都約莫在一米八以上,衣服倒是穿得各有不同,可問題是……他們並沒有腳。


有一些傳說說鬼魂是沒有腳的,我入行這麼久以來,倒是從來都沒有見識過,感覺那是錯誤的傳說。可現在這麼多沒有腳的鬼魂出現在我面前,難免讓我覺得有些胸悶難受,那是對未知事物的恐慌。


這些鬼 魂繞成了一個圈,不停地圍著圈走。他們走起路來的時候沒有波動,而是猶如被繩子吊住拖行一樣,非常平穩。


穩得跟水平線一樣。


周雪瑞皺起眉頭,雖然面前有許多鬼魂,她卻是直接開口說道:“鬼打轉。” 


“鬼打轉是什麼?”我問道。


周雪瑞反問道:“聽過鬼打牆麼?” 


我連忙點頭道:“就是晚上的時候走路,發現自己怎麼走都在繞圈子,無論如何都走不出去。” 


“鬼打轉就是鬼魂自身的鬼打牆……”周雪瑞解釋道,“這些鬼 魂已經被怨魔控制,但因為鬼魂都很神經質,要么會突然攻擊人,要么十分殘暴,他們的內心比我們要焦急許多。所以你們,他們能在這麼小的一個圈子裡鬼打牆。可是只要我們再靠近點,就會被這些傢伙發現,然後被其攻擊。” 


我用嘴咬著指甲,最後用力地咬下一小絲指甲,輕聲說道:“一共二十個鬼魂,看氣勢約莫都是在二十道之前,十道之後,我去解決它們。” 


“現在的李河吶,真可靠,記得半年多前,一個二十多道的鬼魂就能把你折磨得不行……”周雪瑞搖頭道,“貿然上去,肯定會被怨魔發現。記不記得師叔教過你的捉鬼十法?” 


我老實地說道:“幾乎忘了個一干二淨,因為變強之後,就覺得招鬼十法沒什麼了不起的。” 


她 輕笑道:“基礎功不能忘,哪怕是在生活中,有時候基礎功也能給你帶來巨大的好處。現在看師叔怎麼做,學好了。” 


她 坐在墳墓上,仔細地觀察著前面正在打轉的那些鬼魂,隨後笑了笑,說道:“或者根本不需要用的招鬼十法,鬼魂最喜歡喝人血吃人肉,或者就是吸取人身上的陽氣,對不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對。”扔節土技。


“那就好辦,我問你,你上次跟銘怡睡覺是啥時候的事情了?”周雪瑞問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