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哈迪斯在周雪瑞面前簡直就是失 去了所有的勇氣,這一點我能理解。有一種恐懼感是時間久了也不會忘記的,如同大雄和胖虎一樣。


晚上的時候,根本就不需要周雪瑞自己費勁,哈迪斯就幫她把繩子給解開了。周雪瑞不慌不忙。說現在時間還早,打算十點多的時候再去,因為怨氣濃一點的時候,調查怨魔也會更加真實點。


這就是所謂的藝高人膽大,如果是我,哪怕在大中午都不敢去看怨魔,更何況是在子時的時候。而周雪瑞說肯定會保護好我,讓我只管放心地跟過去。


哈迪斯說自己就不去了,因為被發現不好。周雪瑞對此表示同意,雖然說周雪瑞很喜歡命令哈迪斯,但是也知道什麼事情分得清,什麼事情分不清。哈迪斯當初發誓肯定是有增加一些條件的,比如說完全違背曙光門的事情不會照辦之類。


周雪瑞坐在鋼琴旁邊,她有點笑呵呵的,跟以前在南京的她並不一樣。我笑道:“師叔,怎麼心情這麼好?” 


“我喜歡打仗……”周雪瑞的臉上忽然有一絲猙獰的表情。“那種砍下別人頭顱,那種暢快淋漓戰鬥的感覺,一直都很喜歡。” 


我忽然就想起了周雪瑞上次的戰鬥,仔細想想,她確實本質上是那種很好戰的類型。扔以台扛。


她忽然就開始彈奏鋼琴,我不知道這種曲目,但知道是《海上鋼琴師》中二人鬥琴,那個黑人彈的第一段爵士樂。周雪瑞彈得很歡快,等她一曲彈完。她笑吟吟地問道:“有點激動,聽說怨魔很強,這讓我熱血沸騰。” 


我小聲說道:“還是悠著點比較好,萬一出事了咋辦?” 


“我懂,這點分寸,我肯定會有。”周雪瑞輕笑道。


等九點鐘的時候,周雪瑞抽出了一把短刀,她用舌頭輕輕地舔了一下刀刃,然後哈了口氣,耐心而仔細地擦拭著。我好奇地問道:“師叔,為什麼強者都喜歡用短刀?” 


“因為方便,而且短刀打起來,很爽……”周雪瑞輕聲道,“那種實實在在刺進別人身體的感覺。還有那靈活度幾乎是百分百,只要是用短刀戰鬥過的人,都會忍不住愛上的。” 


“比如說?” 


“比如說……這個!” 


周雪瑞忽然就將手中的短刀朝著門口丟了出去,而就在這一剎那。那門被開了進來,哈迪斯正好拿著一份地圖走進來,結果短刀直直地朝著他的脖子刺去。他嚇得臉色蒼白,而短刀這時候刺了下去,但卻沒有刺在哈迪斯的脖子上,而是側面了一點點,只差一厘米左右。


我看得目瞪口呆。哈迪斯也是鬆了口氣,他沒好氣地說道:“想宰了我是不是?” 


“我知道刺不中你的……”周雪瑞微微一笑,然後接過哈迪斯手中的地圖,她攤開地圖之後,我發現這赫然就是墓園。


“墓園裡有四個地方,你們絕對不能走……”哈迪斯認真地說道,“分別是這左邊的兩個墳墓,還有上邊的這兩個墳墓,距離這兩個墳墓十米的地方,你們一腳都不能踏進去。” 


“為什麼?”周雪瑞問道。


哈迪斯解釋道:“這四個墳墓的主人,是在五年前被你殺死的。他們在死前,將你的名字刻在了自己的墳墓上,你說他們對你的怨氣有多大?” 


周雪瑞淡然道:“哦,我知道了。你這地圖給我們用一會兒,等出來的時候再還給你。李河,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現在就走。哈迪斯,你知道怨魔在墓園具體哪個位置不?” 


哈迪斯搖了搖頭:“不知道,另外為了讓墓園裡的怨魔隱秘一點,它暫時是普通人的大小。你們要去就盡快,免得被人發現。” 


“沒問題,漂流球準備,一旦有需要就召喚你。”周雪瑞說道。


哈迪斯拿出了漂流球,我立即和周雪瑞走了進去,我們進來之後,就出現在一片墓地裡,這四周都是墳墓,天色很黑,很難看清四周的情況,而且空氣中好像有一層淡淡的迷霧,嗅著有點香。


我輕聲道:“師叔,我們現在是在哪兒?” 


周雪瑞拿出一個手電筒照了照四周,我發現我們現在是被四個墳墓所包圍著,而且站著的位置有點高。往下面一看,才發現我們現在正站在一個墳墓上。


“得罪了,得罪了。”我連忙說兩聲,然後要走下墳墓,周雪瑞卻忽然一把扯住我,叫我先不要亂動。反正已經得罪,再得罪一點也沒關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