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怎麼回事!


我們三個都是傻眼了,漂流球裡忽然就噴出了這麼多血來,怎麼想都是不正常的。我看向慕容知秋,她喃喃道:“朱雀是不是在那邊受重傷了,所以鮮血一下子就噴出了這麼多。然後有不少鮮血通過漂流球來到這一邊。” 


我搖頭道:“那不能吧,我們趕緊進去看看。萬一朱雀姐遇到危險了,那我們在這聊天就是浪費時間。” 


“好,我先進去。” 


慕容知秋說了一聲,然後走進漂流球。她已經給自己融合了替身,所以是可以走路的。


等慕容知秋進去幾秒鐘後,我和孔勤才再次走進去。來到這一片漆黑的小山里,我們看到慕容知秋和朱雀竟然正站在一旁聊天,我急忙問道:“朱雀姐,剛才那個是咋回事啊?” 


“血魔老頭的血…… ”朱雀說道,“剛才進來的時候,發現有一個低級的血人在這邊巡邏,立即就把它給秒殺了。不過放心吧,只是最低級的血人而已,並不會被血魔老頭髮現的。” 


我驚訝道:“你跟我說以前那個年代是因為血魔這個名字很酷,所以大家都搶著起血魔。沒想到這老頭還真會用血來施展術法。” 


“那只是一種噁心的術法而已……”朱雀說道,“好了,我們現在小心地潛入進去,盡量別被發現踪跡。都把夜視鏡戴上。” 


我們戴上夜視鏡,看清了四周的環境。我輕聲說道:“現在血魔老頭肯定是在屋子裡睡覺,我們可以先偷偷去把孔勤的父母給復活了,你們看怎麼樣?” 


“你傻呀你!”慕容知秋無奈地說道, “血魔老頭也是在生死之中經歷過的人,睡覺可不會像普通人睡得這麼死,我們做小動作肯定是會被發現的。我們要做的,第一個就是先把那個老傢伙給宰了。趁著他還在睡覺,我們潛入進去,我率先發動攻勢。” 


我看向前方,在通往那小山村的路上,時不時可以看見幾個猶如喪屍一樣的人影在走動。那估計就是朱雀說的血人。看來是血魔老頭放出來專門監視用的。


為了以防萬一,我先對朱雀問道:“這些血人,我們應該怎麼處理?” 


“處理血人要注意,刀對他是沒有用的,你可能沒對付過這東西……” 


“他對付過,那時候他還是道將,差點跟血魔同 歸於盡。”慕容知秋說道。


我也想起了那次的事情,那時候是在網吧,道術協會的人們割下了道將們的頭顱。說起來,那次要不是因為慕容知秋的話,我很可能已經變成了一具無頭屍體。


朱雀愣了一下,隨後說道:“你們的回憶暫時不用拿出來說,反正你記住,對抗血魔要用道符,其中鎮鬼符有奇效,直接貼在它身上就行。” 


我點頭說好。然後朱雀說最好是分頭行動。讓我和孔勤去尋找孔勤的家人。而她與慕容知秋去對付血魔老頭,以免到時候血魔老頭打不過,拿孔勤的家人來當做人質。


我們說好,便走下這條小道,下面是山林的小山溝,樹木和雜草許多,有利於我們躲藏。孔勤拿出一瓶防蟲噴霧給自己噴了點,也順便給我噴了一些,我們猶如野猴子一樣鑽進這小山溝。


因為有雜草的關係,我們走起路來會沙沙作響,但這並沒有太大的關係,因為血魔老頭睡覺的地方離這裡很遠,人類的耳朵不可能會聽這麼遠,更何況那老傢伙的年紀已經有些老了。


“這老頭真厲害啊……”我喃喃道,“明明是人類,卻能直接把法寶給吞進去。” 


孔勤撥開一片樹枝,她小聲說道:“這老傢伙很奇怪,那時候我年紀還小,他給我看過他身體內的結構,根本就是一片血液,與其說是人類,不如說是一個怪物。” 


“但我覺得聽著挺酷的……”我輕笑道,“男人總是會幻想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比如我曾經幻想過自己全身都是用鋼鐵做的,這樣就可以刀槍不入,然後征服世界。” 


孔勤瞥了我一眼,罵了我一聲白痴,接著我們都停住了腳步。


此時在我們前方,正有一個人影在緩慢地走來走去,赫然就是一個血人。我們急忙蹲下身子,把身體藏在野草後面。孔勤這時候輕聲說道:“血人並沒有聽覺,但是我們的身手沒有她們這麼可怕,很可能一露頭就會引起血人驚嚇,然後它會立即警報。有沒有什麼辦法能秒殺牠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有,我這有一種道符,威力非常強大。我可以將道符交給你,問題是,你有沒有把握在一瞬間內完成?” 


“有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