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說實話,在得知陳王的事情之後,我有點不知道應該怎麼做。


周美人,我是一定要幫的,而陳王給我的感覺卻是一種真正的英雄豪傑。她敢於和命運對抗。而且也是為了民生大公。我最敬佩的一直就是這種人,但問題是…… 


我很可能還是要站在這個親手去幫助周美人的位置,哪怕我對陳王很是讚嘆,哪怕我覺得她很了不起,但這個時候,我依然要站在自己的朋友們身邊。


“叮咚。” 


手機忽然就傳來了一道短信,我好奇地將手機打開,因為不知道有誰會給這個手機號發短信。


發件人竟然是已經被保存了的,而且名字叫做戰報。我頓時明白了,這是曙光門給大家的戰報,讓曙光門門眾知道現在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結果。


我饒有趣味地打開戰報一看,頓時就驚得叫了聲我草。


慕容知秋和朱雀都是有些好奇地看向我的手機,而上面的戰報讓人看著無意是心驚膽戰。


“喜報:安水意率領黎明組物理派大破虎騎宗總部,造成虎騎宗兩百餘名道士死亡,另外俘虜一百道士。虎騎宗首領周美人慌亂不堪,被安水意刺傷腹部。傷勢嚴重!由於突襲成功,黎明組物理派隻死傷兩人!” 


這真是……噩耗!


虎騎宗總部竟然受到瞭如此重創,而且周美人還傷勢嚴重,我頓時感覺自己坐不住了,現在形勢如此嚴峻,我不能坐以待斃了!


而朱雀跟慕容知秋卻是笑了笑,我頓時很是尷尬,她們的心果然還是屬於曙光門…… 


“假的。”慕容知秋忽然開口道。


嘎?什麼意思?


朱雀笑道:“這東西嘛,肯定是報喜不報憂。而且既然是給全曙光門成員看的。那絕對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地位。反正要我說,周美人絕對沒受傷 ,安水意沒有傷到周美人的本事。不過現在明顯已經有了些結果,我建議你回去問問看。” 


我心裡也是焦急地很,便點頭說好,讓慕容知秋幫我挑了下坐標,便回到了曙光門之中。


一回到曙光門,我就看見門眾們都是很興奮的神情,人們聚集在一起議論紛紛,看來是都已經得到了戰報消息。


“周美人也沒多厲害嘛,被我們安大人給刺傷了,不是說天下無雙嗎?” 


“周美人老了,主要還是虎騎宗太差勁,黎明組一出動。嘖嘖,以兩個人的代價換取對方三百人代價。” 


“是啊是啊,要我說,我們曙光門肯定在一個月內就把虎騎宗給完全滅掉!” 


人們都是很歡快地討論著戰報。這戰報給曙光門的門眾們帶來巨大驚喜,其實我心裡也是焦急萬分,就怕虎騎宗有太大變故。


回到黎明組,我看見心理派的成員們正坐在一起聊天,大家看見我後對我招了招手,心理派內除去哈迪斯外唯一的一名道尊對我笑道:“李河,我這有空位。你過來坐吧。” 


“好的。” 


我坐在那名道尊旁邊,這道尊的名字我不知道,但大家都叫他阿亮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阿亮,你們在聊啥呢?” 


採花狗笑呵呵地說道:“打勝仗了,安大人有消息,說要我們來處理俘虜。這些俘虜一會兒就送來,然後我們就進行拷問。” 


我點了點頭,看來俘虜還沒送來,一會兒就能知道戰果到底如何。而林葉這時候笑嘻嘻地說道:“終於有事情做了,看著物理派整天在外面辦事,自己都心癢癢了。” 


“別忘了我們心理派的使命……”阿亮笑道,“我們主要還是負責情報內容,是曙光門內最重要的團伙之一。物理派的那群傢伙,嘿嘿,讓他們在外面流血流汗去,我們就在這裡喝咖啡,享受他們的戰果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41回 第542回 第543回 第544回 第545回 第546回 第547回 第548回 第549回 第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