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分鐘的時間過去,哈迪斯的漂流球準時出現在我們身邊。因為怕引起動亂,我們準時進入了漂流球,周雪瑞也是催促哈迪斯趕緊把漂流球給收起來。


等我們回到黎明組之後,哈迪斯說道:“幹嘛弄得這麼急?” 


“你管這麼多幹嘛?”周雪瑞淡淡說道。


哈迪斯疑惑地看了看我們。這時他的手機忽然響了。他接起電話說了幾句,頓時就是臉色大變,然後用手指著周雪瑞,咬牙說道:“你是要害死我啊你!”扔醫撲扛。


說罷,他又急忙進入了漂流球,只剩下我們兩個在房間裡。我有些擔憂地問道:“教官他不會有事吧?” 


周雪瑞擺擺手說道:“不會的,你就放心吧。我們之前做得很乾淨,不會留下什麼痕蹟的。” 


“其實也不太乾淨吧,都把別人的墳墓破壞了……”我嘀咕道。


周雪瑞呵呵笑道:“行了,你再呆在這裡也不合適,先去休息吧。” 


我想想也是,就回到了林葉的房間。林葉還沒有睡覺,他靠在窗台上彈吉他。但這次的旋律我聽不出是什麼。我問林葉這是什麼曲子,他說是戀曲1990。


林葉將吉他丟下窗戶,然後給我丟來一根煙。他笑呵呵地說道:“俘虜的事情輪不到我們來,你會不會覺得不舒坦?” 


我搖了搖頭:“不會,那些都是我的朋友,如果要我去拷問的話,我實在是辦不到。” 


“給人的感覺就像無間道一樣……”林葉笑道,“這樣確實讓人覺得不很不舒坦,明明大家都在忙碌著,我們卻彷彿閒人一般。我有個打算,就是反正也沒事做,不如給自己找點事情做。你看如何?” 


我皺眉道:“你的意思是?” 


林葉小聲說道:“大家參加這場戰鬥,是為了什麼?還不是為了錢,你要說是為了滿腔的熱血,那打死我都不會相信的。據我所知。現在任務處有許多任務,是直接跟這場戰役有關的,我們不如去接下那些任務,一方面能賺積分,一方面也能參加進這場大戰之中。” 


我皺起眉頭,按照林葉所說,這還真是一個參入大戰的機會。


現在心理派的任務都是拷問俘虜,可是這些完全可以讓高層們去做,畢竟我們也問不出什麼東西來,我們就猶如閒人一樣待在這裡吃吃喝喝。


可是如果去做任務的話……就能參入這場戰役!


林葉他們也許是為了賺積分,但是對我來說,我卻能知道很多情報,興許還能給虎騎宗幫上一些忙。


人家用不著我們,我們就主動過去!


我點頭道:“成,那我們去任務處看看,什麼時候?” 


“明天就去……”林葉搓著手說道,“好久沒動手,身體真是快生鏽了。人的話我已經有聯繫過,大頭他們並不太樂意,不過你那個叫孔勤的朋友倒是有興趣,她說自己最近很需要錢。” 


“為什麼?”我疑惑道。


林葉解釋道:“她不知怎麼的,說要給自己家裡買房買車,還要給她姐姐賺嫁妝。” 


我頓時恍然大悟,孔勤的家人這才剛回來,需要錢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。而孔勤因為虧欠我們,之前一直都是將積分給了趙良,現在簡直就是一個小窮光蛋。不過這樣也好,有孔勤的幫助的話,我們也是添加了一個助力。


“那先睡吧……”我躺在床上,懶懶地說道,“明天的時候去任務處看看,也許能接到有趣的任務。對了,教官不會說我們吧?” 


“怎麼可能,我們只是為了生計而已,而且我們確實是在為曙光門而奮鬥。”林葉說道。


我嗯了一聲,隨後就與林葉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等早晨起床的時候,林葉已經吩咐我的女僕板野妹子弄來了早餐,見到我起床,他笑呵呵地說道:“起來了?” 


“啊?”我一下子有點反應不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