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平靜的心情只持續了幾秒鐘,因為我看見自己的屍體了。

 

 

黑暗之中,我看得清清楚楚,原本我那應該安靜躺下來的屍體,應該平平靜靜的屍體。頭上竟然出現了一個飛刀。這飛刀直接刺進了我的腦袋,原來是飛刀讓我當場死亡的!看著我自己的鮮血流了一地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不舒坦!

 

 

而在那河岸上。朱雀和慕容知秋正笑呵呵地看著我,我沒好氣地拿起船槳。將小船劃到岸邊。而朱雀這時候還滿意地說道:“看來效果不錯,怎麼樣,我這飛刀技術是不是堪稱完美?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哦。”

 

 

我激動地說道:“你不是說一個小時的時間到了之後,我會安詳而死去麼?”

 

 

“對啊,一刀爆頭,你不是瞬間死亡的麼,而且一丁點痛苦都沒有。”

 

 

“可你明明是說我會被毫無痛苦的藥性給毒死。”

 

 

“別傻了……”朱雀聳了聳肩說道,“世界上哪裡會有這麼好的藥。真有這東西的話,早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自殺了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被朱雀說得無言以對,看來之前是為了讓我放下心來。也罷,雖然說腦袋上中了一刀。但好在是成功了。朱雀這時候好奇地問道:“話說,我剛才看見你有使用陰間憑證,你現在是第幾道鬼魂?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還不錯,是善鬼。”

 

 

“別開玩笑了……”朱雀笑道,“快點說。是第幾道。”

 

 

我無奈地說道:“這有什麼好開玩笑的,就是第七道善鬼。”

 

 

慕容知秋忽然開口了:“李河,我們現在只想知道你變成鬼魂的情況,所以這些玩笑話就別說了,說多了挺沒意思的。你老實說,到底是第幾道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