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問伏魔大師接下來準備怎麼辦,他說已經跟周美人聯繫過,準備雙方合手,主動出擊一次。我頓時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,在取走怨魔的碎肉之後。周美人肯定是有研究出了什麼。否則怎麼會好端端地願意主動找事,那絕對是有了把握。



“明早的時候,我與你師祖有個會議要談。你到時候也來談……”伏魔大師說道,“你便留在這吃個晚膳。” 



我搖頭道:“謝謝好意。只是我今晚要去朋友那裡一趟。” 



見我這麼說,伏魔大師便說可以。我與他告辭之後,就出了酒吧,直接就攔了輛出租車,讓司機送我去黑玫瑰酒吧。



上車之後,我就覺得挺疲憊的,就躺在椅子上睡覺。司機到了之後將我叫醒,我昏昏沉沉進了酒吧。話說起來,最近經常會覺得犯困,身體已經有點不如以前。



因為是晚上,酒吧這裡是有客人的。慕容知秋在吧台裡面調酒。朱雀則是負責跑腿。見到我進來,朱雀笑呵呵地讓我坐下,然後讓慕容知秋倒了一杯果汁。



酒吧的客人原本就不多,所以只是忙了一會兒,她倆就坐在我身邊。問我怎麼會突然過來。我便將事情說了,不過並沒有說是自己出賣了曙光門,也沒說明早要去辦事。因為說得太多也沒意思,有些話說一半就可以。



她們都說人沒事就好,看我有些疲憊,朱雀關切地問要不要我去她房間裡睡一會兒。我確實疲憊的很,就點頭同意了。



上來之後,我發現房間裡有了種以前沒有的氣氛。依然很乾淨整潔,但卻有一些小女孩的可愛裝飾,而且被單也換成了卡通貓的樣子。



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慕容知秋現在搬進了朱雀的房間,自然會有一些不同,畢竟她內心裡也是挺可愛的一個女孩。



我舒服地躺上床,床單上香香的氣味嗅著感覺很舒服。我很快就陷入了睡眠,然後又是昏昏沉沉,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只覺得渾身發熱,估計是睡熱了。正在這時候,一隻冰涼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,讓我頓時覺得舒服了許多。



“知秋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