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發現地點變了之後,大家都是很驚訝,然後都發出了牢騷。


“不是說好去杭州的嗎?怎麼跑來廣州了。” 


“估計是擔心有人通風報信,所以虛報了一個地點吧。不過這樣讓人感覺挺不自在的,唉。本來以為是要對付道士。現在看來是要打和尚。” 


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週親王的決定還是可以的。” 


週親王這時候轉過身來,我急忙將身體隱藏在人群中,林葉和孔勤則是有點奇怪地看了我一眼。


人們都安靜下來,估計是看周親王應該是有話要說。


“各位,原本任務上說的是杭州,但卻帶你們來了廣州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……”他說道,“但這畢竟是一場大戰役,我們需要小心有間諜,我也需要為你們這一千人的生命負責。所以我想得很清楚,與其想盡辦法找出那個間諜來,不如讓他直接失去作用。所以才虛報了情況,說是要去杭州。畢竟你們跟我一起行動,我要為你們負責。你們是一群勇士。只能在戰場上血戰,而不是被小人設計。” 


不得不說,他的話很有感染力,人們也紛紛同意了周親王的話語,然後問周親王該怎麼辦。


“廣東是佛教的地盤,但他們最為重要的,自然就是廣州……”週親王說道,“我們要做的,就是將廣州的佛教勢力徹底打垮。據我所知,在這廣州一共有四個佛教的根據點。其中一大三小。地圖的話我會發給大家,你們現在決定一下隊伍,其中七百人共計大據點,其餘分為三個百人隊攻擊小據點。” 


聽過之後。我決定攻擊小據點。因為周親王肯 定會帶著人們去攻擊大據點,到時候我一旦被發現可就不好辦事。我問了下林葉和孔勤,他們說要去攻擊大據點。


這樣也好,我一個人容易行動。


週親王說道:“現在地圖已經發給了你們,而且有四個標記。一號點就是大據點,二三四號是小據點,大家自己分配吧。” 


我想了想,就往三號據點趕路而去,也有不少人往三號據點走去。當然,大部分人還是往一號據點走,看來是想跟著周親王去打仗。他們估計是感覺有周親王的保護,自己活下來的機會應該會大一點。


等確定身邊沒多少曙光門的人之後,我便來到了通過一個巷子離開了。隨後我找了家便利店,跟店主借了手機,然後就給王銘怡打了電話。因為我能背下來的手機號,只有我自己的和王銘怡的。


我與王銘怡說了幾句,她便說會通知周天紋,我便掛了電話。週天紋到時候應該會通知周美人,然後周美人會通知廣東佛教,因為這邊的佛教跟我們是盟友關係。


通報之後,我就趕緊往三號據點趕去。等到達之後,我發現這裡停著四輛大巴,可有一件事情比較尷尬,就是據點這邊只有五十多人。


一個似乎是小頭領的人往地上呸了一聲,沒好氣地說道:“草,都是貪生怕死的傢伙,一個個都往大據點那邊趕。” 


“是啊……”一人說道,“畢竟打群架這東西,人數越多越不容易出事,只要別沖在最前面就行。” 


這小頭領嘆氣道:“再等等,看看有沒有人過來。” 


我們等了十分鐘,都不再有人過來。小頭領失去了希望,他說道:“那這樣吧,就我們過去,反正五十人跟一百人沒區別,打個小據點而已。大家通過兩輛大巴過去,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門分支的趙光磊。”扔醫史劃。


大家都叫了聲趙哥,他吩咐我們趕緊上車,我便隨便走上了一輛大巴,又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。正巧不巧,趙光磊也跟我坐在同一輛車上。


這大巴可以坐三十多人,所以我們二十多個人才車上也不擠。兩輛大巴發動之後,趙光磊給大家分黑布條,說一會兒打起來的時候,大家往自己手臂上綁黑布條,這樣就不會認錯人。另外他還提出兩個大包丟在地上,我們一看都愣住了,這不正是砍刀嗎?


有人驚愕地問道:“趙哥,怎麼給我們準備這些東西?” 


“我們要去的是那些和尚的親屬樓……”趙光磊說道,“沒幾個會佛法的,都是些老人,女人和孩子。你們也知道,現在和尚賺錢的很,但不能讓人知道他們有媳婦孩子,所以都將家人們藏得很好。我們可是好不容易,才找到他們的親屬住區。” 


我皺眉道: “可是趙哥,做我們這行不是有個規矩麼,禍不及家人。” 


“別傻了,這都大戰來臨了,誰還會在意這種虛無縹緲的東西……”趙光磊給人們分了砍刀,他笑呵呵地說道,“週親王大方,這些家屬,每個人都能按照道將的價格給予積分。到時候大家砍得越多,賺的自然也越多。砍死一個價值一萬塊錢,而且還不會被發現,這麼好的買賣,你說做不做?” 


“啪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