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痴夢僧人話音剛落的一剎那,四個佛鬼忽然就是將手中的四肢用力一扯,趙光磊發出一聲痛苦的慘叫,他的四肢被扯下來,只剩個身體軀幹掉在了地上。


鮮血灑落在地上。滿屋頂都是趙光磊的痛叫聲。但這叫聲沒持續多久就停下了,應該是因為趙光磊已經痛得昏了過去。


人們都是被這場面給愣住了,而痴夢僧人將手放在插在自己肚子裡的砍刀上,他忽然就是用力快速一扯,將砍刀直接扯出了肚子。我親眼看見他的鮮血噴了一地,人們都是忍不住倒吸口涼氣,估計是沒看過這麼狠的和尚。


痴夢僧人將衣服拉緊打了個結,隨後喃喃念道:“阿彌陀佛。” 


“你這和尚真是凶狠……”一名道士沉聲道,“今天是想與我們拼個魚死網破?” 


痴夢僧人輕聲說道:“只是想做點什麼。” 


“那不如去死!” 


這道士冷哼一聲,隨後抽出了背上的劍匣,竟然有一把飛劍直接就飛了出來。我微瞇著眼睛,好久沒見過飛劍,當初第一次見到的時候覺得很是驚訝,現在見到已經覺得沒什麼。


不過他也是抓住了痴夢僧人的一個弱點,就是癡夢僧人現在已經身受重傷。而且他本身就沒有多強的身手。如果利用飛劍的話,很可能會讓痴夢僧人受傷。


而這道士心裡打算也不錯。他大喊道:“這和尚只能坐著不動,大家能暗算就暗算,早點結束早點休息。” 


人們都被這道士的話語所鼓動,有些人撿起砍刀朝痴夢僧人丟去,有些人則是操控著法寶去撞擊痴夢僧人。


痴夢僧人就這麼坐在地上,果然猶如剛才一樣不躲避。那四個佛鬼擋在他前面,那些砍刀之類,佛鬼自然是能擋下來。問題是法寶飛劍之類,佛鬼擋著卻是非常吃力。


因為要保護痴夢僧人的緣故,他們根本就不能躲避,只能承受著這些飛劍法寶的攻擊。我看得很是心疼,而那道士喊道:“和尚!再這麼下去。這幾個佛鬼可都要去了!你若是識相,不如現在投降,也許還會放你們一條生路!” 


痴夢僧人和佛鬼們並沒有回答這個道士的話語,相反那幾個佛鬼也坐在地上,他們一起雙手合十,念誦著佛經。任由道士們的攻擊打在他們身上。


一名道士疑惑道:“這些和尚,他們就不害怕麼?” 


我喃喃道:“怕?仔細看他們的神色。” 


經我這麼提醒,大家都是看向了痴夢僧人和那些佛鬼的表情。他們現在臉上有一絲滿足和歡快,甚至還露出了一絲微笑。那道士驚訝道:“怎麼回事?” 


“大自在……”我沉聲道,“不用繼續了,按照我的估計,他們就要離開了。” 


因為很多人都認識我,所以他們也給我個面子,都紛紛停止了攻擊。我輕輕嘆了口氣,隨後轉頭對道士們說道:“我當初與那僧人是舊識,能在他消散之前,與他聊幾句麼?” 


大家都沒有異議,說我想講幾句就講幾句,反正現在管事的也已經被宰了。


我走到痴夢僧人面前,他依然是閉著眼睛,這些佛鬼則是主動給我讓開了位置。我坐下來,嘆氣問道:“先生,現在的想法是什麼?” 


“無。” 


“為什麼忽然停手了?以先生的實力,明明可以再多殺幾個。”我問道。


痴夢僧人笑了笑,他輕聲說道:“我佛慈悲,殺了想殺的,不知能不能對得起佛,終歸是對得起自己。若是多作殺戮,對不起佛,也對不起自己。” 


“先生有什麼遺願要我完成么?” 


“將我贈於你。” 


他輕聲說了一句,然後就閉上眼睛念經,一句話也不跟我講。我心裡感到了一陣悲涼,便往後退了幾步。一個認識我的道士問道:“李河,這老禿驢要做什麼?”扔序亞劃。


我雙手合十,跪在佛像和痴夢僧人前方,喃喃念道:“阿彌陀佛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