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從這個奇妙的世界離開,是大自在菩薩吩咐我自己睡去,等一覺醒來,就能回到原本的地點。在這個世界裡,我只是一閉眼。剛有睡覺的念頭。立馬就睡著了。


我只覺得這一覺睡得非常舒服,就好像將心里許多負面情緒都消除了。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等醒來的時候,就看見自己躺在樓道上,四周則是空無一人。


我下意識摸了摸口袋,發現佛藥就在裡面,頓時讓我鬆了口氣。


這佛藥……我打算留著給周天紋。


現在的周天紋雖然說不能使用佛藥,但是如果我們什麼時候擊敗了怨魔,就可以將佛藥給他使用。這樣一來,當初的那個第一道君還很有可能會回到我們身邊。


我深吸一口氣,將瓷瓶小心翼翼地放進背包裡。這瓷瓶看著很是堅硬,應該是不會隨便摔碎的。等看看時間,發現竟然才只過去二十分鐘,我伸了個懶腰走下樓,發現人們正蹲在大巴旁邊吸煙。


我走到一個認識的道士身邊問道:“咋的了?” 


“沒事做唄……”道士說道。“這次運氣不好,讓那些家屬跑了。但我們能咋辦。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,去參加其他戰役肯定是來不及了。那邊估計正打得火熱,等我們一趕到,估計已經分出結果來。唉,真是晦氣,想不到竟然會碰見這種事情。” 


我笑了笑,因為我心裡知道,曙光門攻打的其他幾個據點肯定也早已經撤離。當然,大據點的話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大據點人數最多,想要一下子全逃掉,那機會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叮咚。” 


這個時候。我們忽然都收到了手機短信,大家好奇地把手機拿起來一看,原來是戰報。


哀報!


開頭的兩個字就讓我們大為吃驚,因為這是曙光門打仗以來遇見的第一個哀報,難免會讓人覺得驚訝。扔樂尤血。


“哀報:週親王率領千人軍隊攻打失敗,敵方傷亡五十人。我方傷亡七十人,攻打失敗,目前正在撤離。若是正在戰鬥的道士收到此信息,請自行回到曙光門。” 


人們頓時都議論起來,說肯定是間諜的關係,所以導致周親王打仗輸了。有的人則是還算滿意,說這次的戰績其實也沒有多慘。


但我是知道的,曙光門這個時候只會謊報情報,佛教這邊傷亡的肯定沒有五十人,曙光門這邊傷亡的肯定超過七十人。


這週白畫……還真是夠慘的,估計再這麼下去,他的四大凶將之首位置要不保。


先是與周美人對戰,然後被虐成了夠。接著與惡滔天對戰,但是卻輸了。現在攻打廣東佛教又失敗,嘖嘖,陳王肯定是各種看他不順眼。


對於成員自行回曙光門這件事情,大家倒是沒什麼意見。難得出來走一走,就當是旅遊了。更有人直接組團說要去洗腳按摩,反正死傷的又不是自己,所以大家不是很放在心上。


我先是給林葉和孔勤打了個電話,孔勤那邊報了平安,接著說佛教真是精明,不知道從哪兒得知了消息,早就已經撤退,而且還留下了陷阱,導致死傷慘重。她說佛教那邊估計才殺了二十多人,而曙光門這邊則是死了一百多人。但是周親王逼著大家發誓,不把今天的事情給透露出去,不過因為她和林葉是黎明組的,也就不需要發誓。


我就知道,那戰報肯定是不可信的。一旦有喜報,它就喜歡誇大其詞;一旦有哀報,它就大事化小,甚至很有可能小事化了。只要能不讓曙光門裡的人知道,那就盡力壓著,估計哪一天實在是壓不住了,才會隨便提一下來草草了事。


仔細想想,這跟某個電視台每天晚上七點都會播放的節目性質是一樣的。


我又給林葉打了個電話,他說已經借助大頭的漂流球回到曙光門了,問我要不要把坐標給他,我說沒那個必要,難得出來一趟,想自己走著回去。林葉說沒問題,我便掛了電話,隨便走進了一家足浴店,打算在裡面先放鬆一會兒。


因為我想等過些時間,外頭曙光門的人不多之後,再偷偷去看一下廣東佛教的現狀。他們畢竟是虎騎宗的盟友,我作為林先生的弟子,肯定是要過去看看情況的。


在足浴店裡按摩了一個下午後,我輕飄飄地走出了足浴店,廣州這麼大,估計曙光門的門眾們不會再待在這兒,我就去一個小賣部那又藉了電話,然後給王銘怡打電話。


而王銘怡彷彿非常了解我一般,在我號碼撥通的一剎那,王銘怡就淡淡地說道:“艾博藍酒吧,那裡是佛教一個高層開的秘密酒吧,現在正躲在那兒,暗號是阿彌陀佛。” 


我說好,隨後就掛了電話,接著去酒店開了一個房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