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周美人!?


對於周雪瑞的話,我感到很是不可置信,連忙問道:“師祖怎麼過來?” 


周雪瑞輕笑道:“虎騎宗好歹不 弱,你會以為虎騎宗連一個漂流球都沒有麼?只要我們將這裡的坐標告訴師尊,他立即就能趕到。前提是因為師尊的實力了不得。因為擔心被曙光門發現,所以他只有一分鐘的動手時間。現在的話,我們先為師尊多清理掉一些障礙。” 


我點頭說好,便與周雪瑞繼續將鬼魂一個個引出來殺掉。等重複幾次,那圓圈終於是出現了許多空洞。我問是不是現在讓周美人過來,周雪瑞說是的。


我的心情忽然就有些激動起來,感覺這簡直就是強強對碰。不過我們這次過來,只是為了取走怨魔的一塊肉,應該並不是太難。


周雪瑞從口袋裡拿出手機,我頓時覺得她在曙光門這裡還真是很寬鬆,竟然連手機都沒拿走。在發了短信之後,她坐在墳墓上說道:“好了,等師尊過來。” 


我也坐下來等著。約莫五分鐘後,我們身旁終於是出現了一個漂流球。我倆連忙站起來,當周美人從裡面走出來後。我和周雪瑞都是恭敬地叫了聲師尊和師祖。


他穿著一套純黑色的長袍,在黑夜之中,周美人的皮膚也顯得很白,頭髮的話是有點濕漉漉的,周雪瑞問道:“師尊,你之前是?” 


“在洗澡。”周美人說道。


周雪瑞噗嗤一笑,隨後說道:“打擾師尊沐浴,小的罪該萬死。” 


“你這丫頭,雖是長大不好,性格倒是又調皮一些。”周美人輕笑道。


我心裡暗暗吐槽。周雪瑞在別人面前可不會這樣,都說周美人最疼的就是周雪瑞,我現在是明白為什麼周美人當初死後將遺產都教給周雪瑞了。因為這樣的徒弟就跟女兒一樣,肯定會讓做師傅的忍不住偏心一點。


周雪瑞這時候指了指前方。周美人看見情況後,他點頭道:“有點困難。” 


“為什麼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

“本尊曾與怨魔戰過一次……”周美人輕聲說道,“怨魔狡猾大力,倘若隨意動手,只怕要陷入幻境。其幻境之大能,終歸是……” 


周雪瑞連忙打斷道: “師尊能不能說得白話一點,我們聽不懂。” 


我鬆了口氣,剛才我也想說自己聽不懂,但人家是我師祖,我肯定不敢說自己聽不懂。幸好周雪瑞也聽不懂,而且大膽地幫我提出來。


周美人愣了一下,隨後問道:“本尊說得隱晦?” 


“師傅,我教你個辦法……”周雪瑞說道,“說話的時候,盡量都用詞語去說,結尾的時候加上啊或者了這些語氣詞,另外別用本尊自稱,用我自稱,試試看。” 


周美人皺起眉頭思慮一會兒,隨後說道:“這個怨魔啊,對付起來啊,真的是非常不得了啊。當初我與怨魔戰鬥的時候啊,他的鬼遮眼呢,真是讓我吃了不小的虧啊。總體來說呢,我們要小心對抗他的鬼遮眼啊。” 


周雪瑞打了個響指,有點小開心地說道:“就是這樣,師尊,只要你願意試著,還是可以說得簡單易懂的。” 


我也點點頭,確實立馬讓人懂了其中的意思。不過也就是可憐了周美人,已經五十多歲的人,還要改變一下自己的說話習慣。


周雪瑞這時候打開背包給周美人看,後者從中取出了兩張道符,另外還取了兩支硃砂筆。


他將兩個道符放在墳墓上,隨後跪在墳墓上,開始認真地畫符。我們這時候自然是不敢站在周美人前方,連忙都站在了他的身後兩側。周美人這時候手執兩支硃砂筆,畫起符來竟然毫無影響。這種事情我肯定是辦不到的,要讓我用兩隻手同時去寫兩個字都辦不到,更何況畫兩張不一樣的道符。


“師尊的智商很高……”周雪瑞看出了我的驚訝,她解釋道,“而且這麼多年來,師尊一直都在做提高智商的鍛煉。比如說雙手寫字來開發大腦,或者竟然用手指去撫摸核桃硬幣等物品,增加感觸力。” 


我恍然大悟,然後覺得周美人還真是了不起,一直都在鍛煉和提升自己。我注意到他並沒有穿鞋子,說起來,從來都沒見過周美人穿鞋子。


雖然踩過許久沒人打理的墳墓,但周美人的腳卻還是非常乾淨。或者說他全身都很乾淨,沒有灰塵敢近他的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51回 第552回 第553回 第554回 第555回 第556回 第557回 第558回 第559回 第5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