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主人,我們現在好歹是鬼魂,結果被鬼魂給嚇壞了,會不會不太好?”曹欣問道。


我嚴肅地說道:“正因為只剩下一次壽命,更要好好珍惜。現在能擊敗我的只有鬼魂。你說我能不擔心麼?” 


曹欣想想也是。然後問道:“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?” 


我拍了拍曹欣的肩膀,認真地說道:“曹欣,在我手下所有的伙伴之中。你的實力,是最強的。如果你願意進去看看的話。我會對你非常滿意。” 


“主人,我想拒絕可以麼?我真的也有點害怕,萬一沒辦好,被許多鬼魂圍毆怎麼辦?主人,如果發生了那樣的事情,你會保護好我嗎?會不會因為害怕而自己逃跑,然後說一定會給我報仇之類的話。”曹欣擔憂地說道。


我皺眉道:“胡鬧,那不能。只管進去,我一定會保護好你,一旦有事情的話,我倆立即逃跑。你看我表面上好像在害怕地底的幾百萬亡靈,實際上我早已經選好了最合適的逃跑路線。你自己說,主人甚麼時候讓你失望過?” 


“主人,你肯定是在忽悠我,我不去。”曹欣把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。


“唰!” 


正當我們討論的時候。小舞忽然從紫金鼻煙壺裡竄了出來,這丫頭出來幹什麼?我回曙光門將她帶上的時候,明明吩咐過要她好好躲著,絕對不能從鼻煙壺裡出來。


小舞一出來就鄙夷地看著我們:“兩個沒種的傢伙,頂多就是惹到幾百萬亡靈,到底是有什麼好害怕的,讓我進去。” 


“你不害怕嗎?”我驚訝地問道。


小舞瞥了我一眼,然後打開了門,我們正好看見那女人在朝著我們走來。而小舞直接走了進去,隨後將門給關上。更讓人驚訝的是,在小舞進去之後,我們還清楚地聽見了門被反鎖的聲音。這讓我和曹欣都忍不住揉了揉眼睛,因為這…… 


不可思議。


小舞竟然會主動請命,平時她絕對是最早逃跑的那個,但今天卻拿出了勇氣來,真的是讓我和曹欣完全刮目相看!


曹欣感嘆道:“主人,其實還是我們被地下那幾百萬亡靈嚇得膽子有點小了,你看小舞平時……” 


她說到這裡的時候,忽然就閉上了嘴,而我也是已經沉默下來,因為我們的眼角余光都看見身後好像是多出了幾個身影,而且還有衣服在飄動。


不……不對勁呢。


小舞忽然就主動進了屋子,而且剛才完全沒有表現出害怕的樣子,現在我們身後忽然出現了一堆身影……討大節弟。


被賣了!


剛才我們被裡面的那個女人吸引註意力的時候,就有鬼魂來到了屋子裡。但是因為我和曹欣都沒注意到,只有小舞注意到了鬼魂們的接近,所以平日里最會逃命的她當機立斷,立馬就出賣了我們兩個,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。


她根本就沒變,她依然是那第一個逃命的性格!


畢竟一個鬼魂跟一群鬼魂,誰都知道哪個更可怕。而小舞這一手太狠,根本兩邊都沒有引起注意力,就這麼自顧自走進了屋子裡。


我跟曹欣現在是一句話都不敢說,而從我們身後,也傳出了詭異的呼吸聲:“呼……呵……呼……呵……” 


我吞了口唾沫,等後面的鬼魂靠近了,我才感覺到冰涼的陰氣。曹欣給我丟了個眼神,應該是問我怎麼辦,我說實話不知道該咋辦,現在只能靜觀其變。


忽然間,一隻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,讓我的心臟一下子撲通撲通狂跳起來,我很想現在就動手,問題是怕牽扯出大量的鬼魂來。我慢悠悠地轉過頭,看見幾個少女正站在我們身後,她們的眼珠沒有眼白,那腳尖踮得很高很誇張,甚至都快有一點是漂浮著的,我是第一次看見踮起如此誇張的腳。


她們正死死地看著我和曹欣,估計是能感覺到我倆身上的氣息有點不一樣。我皺起眉頭,還在考慮要不要出手,因為我和曹欣一起出手的話,絕對有把握將這幾個鬼魂瞬間秒殺。但問題是我們怕招惹到下面的東西,所以一時間不敢亂動。


還好,這些鬼 魂並沒有做出更過分的動作,那搭著我肩膀的女鬼往我面前湊了兩步,用那碩大無比的黑色瞳孔一直看著我,忽然間,她沙啞著開口了:“朋友,大家各有各的道,你們到這來做什麼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