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第二天早上,退休的醫生們都相繼來到我所住的酒店房間。這些醫生都是穿著樸素,行為舉止有些拘束。


我連忙讓他們先坐下,雖然說人多,但我們幾個年輕人站著的話。還是能讓這些退休醫生坐得下的。一名醫生開口問道:“先生,我們是聽說……” 


“我知道……”我打斷老人的話。使用了鬼遮眼,微笑著說道,“你們現在是來為我服務的,對不對?” 


這些老人頓時都愣住了神,然後點著頭說對。我鬆了口氣,這麼看來,已經算是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了。討宏池號。


“接下來是將他們送到郊外,然後破壞風水嗎?”趙良問道。


我搖頭道:“想都別想,接下來要面對的可不是我們幾個能完成的事情。之前你說人多,但你有一點沒猜對,就是這次的人真心很多。你先回曙光門吧,接下來交給我們處理。” 


趙良疑惑地看了一眼我。然後說感覺自己心裡有點難受,因為現在我做事情都不願意和他一起。


我說能享受安靜時光就好好享受,不要去幻想沒可能的事情。趙良嘀咕幾句便離開了,而我打電話給周美人,跟他說了這邊的情況,並且說自己已經一切準備妥當。


周美人得知我將事情已經調查清楚後。說自己很快就過來,讓我們在酒店裡等著。等了沒多久,他就帶著一群人來到了酒店房間裡。這些人全部都是虎騎宗高層,最弱的都是巔峰道君。


我在說過自己的計劃後,周美人點頭道:“不錯,心思慎密,行動前也記得跟本尊匯報。李河,在這虎騎宗內,最令本尊放心的便是你。” 


我被周美人誇得笑了笑,周美人吩咐這些高層去準備大巴將老人送到郊外,一定要準備最豪華叔叔的那種,他說老人是最為寶貴的奉獻者,更何況是行醫一輩子的醫生,定然要照顧好。


虎騎宗的高層們便去準備大巴,然後我跟周美人說了下青牛風水的弱點。周美人笑道:“用你的方法就行,要做的便是擊潰青牛風水。好了。等老人送走之後。你們今晚都會有大行動,一會兒等本尊開會。” 


我自然說好,便在房間裡等待著下一步動作。虎騎宗辦事的效率很快,短短半小時的時間,就有人上來說準備了十幾輛豪車,可以讓老人們舒服地去郊外。既然如此自然是更好,周美人讓林先生親自開車帶隊過去,然後吩咐所有人準備開會。


我們統一坐在地上,周美人將門和窗戶都關上,隨後說道:“等青牛風水被破壞,林先生會施法讓那些老人功德大大增加,以此來吸引鬼魂。所有人都要注意,這一切都將在晚上進行。吾等要做的便是保護好這朝陽市的居民。晚上並不是百鬼夜行,也不是萬鬼夜行,而是以百萬來計算。到時總會有鬼魂脫隊去害人,吾等要保這一方平安。” 


我們都齊聲說道:“是。” 


周美人嚴肅道:“誰若失敗,提頭來見。本尊來分配地區,李河……” 


他將一個個地區給分配開來,讓我們各自去鎮守著。這些高層們每個人都有一堆手下幫忙,而我只有一人。不過並沒有關係,我的實力已經相當不一般。


分配完地區後,我們便快速從酒店離開。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將一切事情給準備好,免得被曙光門發現。


周美人給我發配了一輛車,我平穩地行駛著汽車,心裡有些因為大戰要來臨而興奮。


“李河上一次經歷百鬼夜行是什麼時候?”小舞坐在副駕駛位上化妝,她忽然開口問道。


我誠實地說道:“上一次百鬼夜行,是在陰陽館那邊,都是些弱小的鬼魂。不過這次可不一樣,既然下面都是怨鬼,說明這些鬼 魂都是自由性的,對付起來要麻煩許多。” 


曹欣擔憂地說道:“其實我比較在意的就是那個非主流女人,被留在那房間這麼久,身上肯定是有什麼秘密。” 


“這個我已經跟師祖說過,師祖應該會採取手段。” 


等到達目的地後,我將車停在路邊,此時是中午時分,我們隨便去一家飯店吃了點東西。因為小舞懇求的關係,我們下 午的時候陪她去逛街吃小吃了,一直陪她逛到下午五點,太陽已經漸漸落下。


“時間差不多了……”我輕聲說道,“走吧,隨便去找個高一點的建築。” 


小舞指了指旁邊的一個小區樓房說道:“那裡夠高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71回 第572回 第573回 第574回 第575回 第576回 第577回 第578回 第579回 第5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