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吃過早餐,慕容知秋幫我用漂流球挑了坐標。這就是我來黑玫瑰酒吧的原因,昨天傍晚我確實能花三個小時從廣州來這裡,問題是現在大早上的要趕時間,可沒有坐車的時間。


“加油。” 


慕容知秋對我笑著說了一句。我點點頭後進入漂流球。正好出現在艾博藍酒吧。此時酒吧的門還開著,不過是在打掃衛生準備打烊。我進去之後,那服務員還認得我。就帶我去了地下通道。


和尚們依然坐在大廳裡念經,對於這些和尚的耐力。我一直都感到很崇敬,一般人可沒這種毅力。


我直接去了伏魔大師的房間,老人家起得早,我才剛敲門,他就已經來開門了。他笑著說道:“一會兒會有人來接我們,然後來一次會議。” 


對於伏魔大師的笑容,我感到挺奇怪的。他昨天的時候還悲痛萬分,現在卻已經恢復。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疑問,伏魔大師說道:“人活一世,開心也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。痴夢已經不會再回來。既然如此,便開心著吧。” 


我雙手合十說了句阿彌陀佛,然後就坐在伏魔大師房間裡靜靜地等待著。


約莫二十分鐘後,一個年輕和尚走進房間,說虎騎宗的人已經到了。我們便一起走出了房間。來到地道外面,我看見林先生正站在走廊那邊,連忙恭敬地說道:“師尊。” 


“嗯,進去再說。” 


林先生拿出一個漂流球調整了下位置,我對此並不驚訝。一個道尊若是搞不到漂流球,那可真是大笑話。


走進漂流球,我們來到了一個乾淨整齊的房間,房間裡是一個會議桌,周美人早已經坐在了這裡,另外還有一個白人,跟一個虎騎宗高層。


周美人對我招招手,讓我坐在他旁邊,我坐下之後,他有些驚訝地說道:“做鬼了?” 


“是的。”我點頭道。


他嗯了一聲,人們這時候都安靜下來,周美人也許是為了讓大家聽得懂,就用白話說道:“與本尊報告一下,你們目前的情況。” 


那虎騎宗高層率先說道:“道尊,我們這邊暫無大礙,人手都可以調動,大家很渴望來一次大戰。” 


“嗯……”周美人點頭道,“這個本尊知道,今天的會議之後,兄弟們就會有事情做,到時候可以好好活動一下筋骨。”討協土號。


那名白人操著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道:“教皇已經下令讓大部分牧師過來,周道尊,我們願意與你共進退。” 


“請幫本尊感謝教皇。”周美人也是點頭道。


林先生笑道:“目前江蘇並沒有什麼問題,那欣親王原來早已經被李河拉攏,所以與我們對戰起來的時候,會盡量避開虎騎宗的要害,而我們也盡量避開她的要害。所以打起來的時候,各自都是挺輕鬆的。” 


周美人這時候讚賞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道:“李河,你功勞實在不小。” 


“師祖過獎。”我連忙說道。


伏魔大師這時候說道:“廣東佛教沒什麼損傷,目前藏匿在廣州秘密點,隨時可以出動。不過我手下的人不殺生,只會幫忙對付而已。另外很感謝李河給我們提供線索,否則… …唉。” 


“能幫忙已經很不錯了……”周美人誠懇地說道,“大家都是盟友,互相幫助是應該的。那麼李河,黎明組那邊的話,你有把握麼?” 


我笑道:“沒問題,黎明組目前是很信任我的。但是師祖,我有些事情想要說一下,就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,我與黎明組成員玩得確實不錯。” 


周美人點頭道:“本尊知道了,到時候你見機行事就是。不過一定要小心,免得有危險。” 


我笑呵呵地說道:“這也是我要說的一件事情,我已經成為了善鬼。” 


“什麼!” 


在座的人們都是倒吸一口涼氣,林先生有些不敢置信地將一張道符貼在我的胸口,見我沒什麼反應,鎮鬼符也沒有發光,他驚喜地說道:“還真是善鬼,我活了大半輩子,這是我第一次瞧見善鬼,了不得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