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小舞的建議,我表示了非常不開心的譴責:“小舞,你是知道我態度的,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來?殺一大堆活物,你就是要我無緣無故去殺一隻雞。恐怕我都不能下手。” 


“你就是心太軟。所以難以成大事……”小舞搖頭嘆氣道,“可是剛死亡的那些屍體對鬼魂有莫大的吸引力,我們需要弄出足夠誘惑的東西來。否則無法將鬼魂吸引來。你要知道,鬼魂也是有自己所愛的東西。就比如說餓死鬼喜歡吃掉胖子,趙良喜歡吃女嬰。” 


趙良點頭道:“這個是真的,我有好多次幻想吃女嬰,甚至做夢還會夢到。這是道鬼的天性,但我還是死死忍著,可以說是痛苦難熬。說實話,我估計我們認識的那群人 之中,很可能也有人吃過女嬰。” 


我嘆氣道:“鬼魂畢竟是貪婪的,就算是第一道的道鬼也不例外。我們可以換個方面去想想,那下面因為怨氣太大的關係,全部都已經轉化成了怨鬼。而怨鬼最喜歡的是什麼?小舞。你來說說看。” 


小舞仔細想了想,然後說道:“在我還是怨鬼的時候,我每天都恨不得殺人,特別是殺死那些無辜的人,會讓我擁有強烈的快感。越是善良的人越想殺。看著他們痛苦死去的表情,心裡會興奮起來。” 


“這就是怨鬼的天性,將自己的怨氣分給那些無辜的人……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,在這朝陽市裡找幾個功德高的普通人,讓他們來當誘餌。當然前提是我們要保護好這些人,畢竟他們是無辜的。” 


趙良點頭道:“那就這麼辦,然後我來說說如何破壞青牛風水的辦法。這青牛風水的弱點,就在於它的牛鼻子處。眾所周知,牛鼻子的皮最為嬌嫩,很多人殺牛也是從牛鼻子開始的……” 


“並不是……”我反駁道,“那到底是真是假也不知道,實際上殺牛的時候,是先將老牛牽到屠宰場。牛能通靈,那時候會流淚,懇求地看著主人。等牛在這流淚分神的一剎那,屠宰人或主人立即用一個巨大的鐵鎚砸碎牛的脖子骨頭,然後牛就會因為失去全部力量跪下,苟延殘喘直到失去最後一絲力氣而死亡。所以我認為,這青牛風水的弱點是在脖子後面的脊椎骨。” 


趙良皺起了眉頭,他說道:“這樣吧,我們反正人多,到時候分別試試看,也好以防萬一。不過在這之前,記得先將功德高的人給捉來,有辦法麼?” 


曹欣笑道:“我可以感覺到。” 


“成,說一下位置,我們現在就去捉。” 


趙良走向了樓梯,而我們三個則是一起從天台跳了下去。輕飄飄的身體使得我們猶如羽毛一般漂浮在空中,我興奮地有點想尖叫,做鬼之後還是有這麼一個好處的。


等我們三個降落到地面的時候,趙良也已經走到酒店樓下。他羨慕地說道:“真羨慕你們可以隱身,像我就沒有這個手段。” 


我呵呵笑了一下,說這種事情也不用太羨慕,以後若是能搞到陰陽憑證,肯定給他弄一個過來。


曹欣和小舞在前面帶路,我跟趙良跟在後面。趙良戳了戳我的肋骨,他小聲說道:“李河,你變鬼之後,有沒有隱身去過那個地方?” 


我疑惑道:“啥地方啊?” 


“就是那地方。”趙良一邊說,一邊用雙手在自己身上搓來搓去。我頓時恍然大悟,小聲罵道:“你找死啊,我怎麼可能會往那兒跑。” 


“可是自從子寅用了陰間憑證變成忠鬼之後,幾乎天天都往那地方跑,他說每天隱身一小時,心情都變得特別嗨。”趙良說道。


我拍了一下趙良的後腦勺,沒好氣地說道:“別跟子寅學壞了,女澡堂那種地方只會磨滅男人的鬥志和熱血。” 


曹欣和小舞轉過頭來,疑惑地看著我和趙良,問女澡堂是怎麼回事。我連忙搖頭說沒什麼,她們鄙夷地看了我一眼,然後開始小聲嘀咕起來。


被誤會了…… 


“對了李河,你現在是第幾道?”趙良問道。


我笑道:“這個你就別問了,以後會告訴你的。” 


趙良哦了一聲,好像興趣本來就不是很大,而曹欣這時候說道:“到了,這個地方有兩個功德高的人。” 


我朝前方看去,發現竟然是個醫院,便小聲說道:“功德高的,肯定都是老醫生,我們如果將那些老醫生給抓過來,那病人們怎麼辦?簡直就是折壽。 ” 


曹欣笑道:“主人,你誤會我的意思了。這兩個老醫生哪裡夠,你想一想,這些老醫生肯定認識不少已經退休的醫生。我們可以藉他們的手,將那些退休的醫生聚集在一起,然後將他們給捉走。”討大司弟。


“好辦法。”趙良由衷地說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