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黎明組的實力非凡,所以在我回來的時候,大家都已經發現我變成了鬼魂,紛紛問我是第幾道,我則是推脫著說這是隱私。他們以為我成鬼的時候有點失敗。沒弄到好的那一道,便都很體貼地不再詢問。


我也去看了看周雪瑞,她在這裡過得還算是不錯。至少黎明組是不敢虧待了她。


等回到屋子裡,林葉還沒回來。曹欣說反正事不宜遲,她今天就出發去朝陽。我點頭說好,讓她一旦有事情就跟我電話聯繫,吩咐她一定要小心,因為那種地方肯定是不好惹。


曹欣點頭說好,實際上她也是最讓我放心的那個人,因為她做事情是有分寸的,很少讓我失望過。等商量過一些事情后,她便直接出發了。我躺在床上,為接下來可能有大事要做,隱隱感到有些熱血顫抖。


小舞躺在我身邊。她疑惑地說道:“接下來呢?你還打算繼續下去嗎?說真的,我覺得差不多就收手吧,曙光門對你也不差,你一方面幫忙拿到了怨魔的碎肉,一方面幫廣東佛教逃脫。李河。我有句話,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。” 


“我們的關係,你只管說就是。”討叨帥弟。


“我覺得做人要有底線,曙光門並沒有多對不起你的地方……”小舞說道,“你想幫助虎騎宗,可你幫助得已經足夠多了。俗話說做人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如果你繼續這麼下去,恐怕陳王會忍不住動手殺你。” 


我看著天花板,輕聲說道:“我也有這種想法,如果在曙光門做得太過分,是讓人有點難以接受。放心吧,等曹欣需要我去幫忙的時候,將那朝陽市的事情給搞定,我們就不會再回曙光門了。” 


“真的嗎?”小舞問道。


“當然,我騙過你麼?”我笑道。


小舞想想也是,就坐在床上看電視,然後喋喋不休地說曙光門的環境其實挺好的,在家裡享受不到這種環境。都是因為我沒賺錢的緣故,要是我能賺足夠多的錢,就能讓她住在大別墅裡,舒舒服服地享受人生。


我知道小舞一旦囉嗦起來就是機關槍,反正也沒什麼事做,我便通過漂流球回家,現在的我一直都保持著理念,那就是沒事多陪陪家人。


等我開門進了屋子,看到王銘怡正躺在沙發上睡午覺,而飯桌那邊是母親在看雜誌。她看見我回來,對我點了點頭,然後就不再說話。


我走到母親身邊,發現是母嬰購物雜誌,小聲笑道:“媽,想給銘怡和你孫子買東西呢?” 


母親瞥了我一眼,她指了指椅子,跟我說道:“坐下。” 


我連忙坐在椅子上,看母親態度不太好,我就一直傻呵呵地笑著。這是我從小到大跟母親撒嬌的一個辦法,特別管用,但是今天母親卻是臉色平淡地看著我,她小聲說道:“你要實在不行,就跟銘怡離了吧。” 


“您說啥呢!?”我頓時一瞪眼,不明白母親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來。


母親捏了一下我的耳朵,恨鐵不成鋼地說道:“人家姑娘這輩子欠你的還是怎麼樣?挺著個大肚子,也不見你能回來陪她多少次。有的時候也就是佳佳跟趙良過來陪她玩一下,我時候坐在客廳聽他們聊天,發現他們都是能不提你就不提你。我現在真是想打死你,就當我沒生過你這個兒子。” 


我心裡偷偷嘀咕說您兒子早就成鬼了,不過臉上還是尷尬道:“老媽,你管這種事情幹什麼。放心吧,我跟銘怡的感情好著呢。” 


“李河,我現在才覺得你真不是個東西。小的時候我看你還不錯,長大以後怎麼就變得這麼人渣,我怎么生了個你這樣的兒子……”母親越說越激動,最後還掉下了眼淚來,“女人家的,明明是懷孕最需要男人陪的時候,每天還只能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睡覺,對我和你爸也特好。李河,你知不知道,就算一個女人再愛你,你也不能仗著她是個好姑娘,這樣子去對待她。你爸氣得天天出去打牌,就是怕哪天你回來,忍不住一巴掌刮在你臉上。” 


我像個幼兒園孩子那般坐在母親前面聽訓,等母親說得差不多了,她抹了抹眼睛,說話就講到這兒,讓我自己看著辦。


說罷,她便出了門,似乎是還在生氣,不想跟我這兒子待在一起。


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王銘怡身邊,她側躺在沙發上,身上是一個薄薄的被子蓋著。可能是因為睡得舒服,她的臉色有一點紅,我湊到她身邊,親了一下她的臉。


她並沒有醒來,不知道為什麼,在這個時候,我才突然覺得有點心疼,就好像自己真是母親說的那種人渣。仔細想想,王銘怡懷孕已經有六個多月了,然而我陪伴她的日子好像只有半個月左右。就連前幾天曙光門閒著沒任務的時候,我也是跟趙良還有陳子寅到處去玩。


我將手放在她的肚子上,變成鬼魂後的我,可以清楚感覺到我的孩子。王銘怡熟睡的程度估計是剛睡著不就,我坐在她旁邊,靜靜地看著她睡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