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開心的時間只持續了六個小時,因為當我神清氣爽地在客廳里和王銘怡一起相擁看電視的時候,曹欣就給我打來了電話。


我接起電話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曹欣那邊的聲音聽著有些尷尬:“主人,你最好過來一趟,我有點麻煩。” 


“等等……”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。“你的意思是。這才剛開始調查,已經遇到麻煩了?” 


曹欣誠實地說道:“對。” 


王銘怡很懂事地不再抱著我,我拿著電話走到陽台。小聲問道:“怎麼回事?” 


“電話裡實在說不清楚……”曹欣說道,“主人。我個人建議你最好是過來一趟。” 


我深吸一口氣,然後讓曹欣告訴我坐標,說我一個小時內趕過去。


掛掉電話後,等回到客廳,卻看見王銘怡已經幫我準備好了背包。我感動地將她抱在懷裡,輕聲說道:“其實……我每天都很想你。” 


“男人在短暫離別的時候不應該說這樣的話語……”王銘怡微笑道,“會讓女人捨不得。” 


我本來想說自己也捨不得,但轉念一想,確實不應該讓王銘怡有太多的思念情緒,便出了門,通過漂流球回到曙光門。然後再去了曹欣跟我說的坐標點。


來到這裡,我發現自己竟然身處在一個廢棄的公園裡,這兒已經是雜草重生,那些健身器材上的油漆都已經掉落下來,而且生鏽得很是厲害。曹欣正坐在一張椅子上。見到我出現之後,她對我招了招手。


我嗅了嗅空氣的味道,然後給自己點了根煙,問道:“怎麼說?” 


曹欣指了指她下方的土地,我好奇地走到她身邊,但是這土地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,便又問道:“有什麼不同麼?” 


曹欣呵呵笑了一下,她忽然抬起腳,往土地上狠狠地踩了一下!


“嗚哇!” 


忽然間,土地下方竟然發出了一陣淒厲至極的哭聲,這哭聲淒厲之程度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,雞皮疙瘩也是立馬就起來了。


“怎麼這麼邪門?”我驚訝道。


曹欣說道:“我到朝陽的時候,就發現風水有點不對勁。整個城市的風水就彷佛猶如青牛在鎮壓著。我頓時就明白有邪氣,然後就順著青牛的嘴走,最好發現是這個公園。” 


我往四周看了看,發現這公園的地形確實類似於一個張著的嘴巴,看來當初建造成公園,就是為了多來點人,然後增加些陽氣,來束縛下面的那些鬼魂。


“這種公園在建成之前,大師應該會讓當地人多來才是。怎麼現在卻,完全廢棄了?”我疑惑地說道。


曹欣笑道:“都這個年代了,誰還會相信那些東西。而且隨著時間發展,其他地方的公共設施比這裡更好,自然也沒人來。你看這附近的居民樓,全都是老房子。而其他地方的屋子明顯要好很多,可見上頭並沒有打算改造這一塊。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巧事,就是不需要大費周章去破壞風水。但也有壞事,就是一個調查不慎,就可能會被……” 


曹欣接下來的話並沒有說全,但我也已經明白了她的意思。我問道:“那接下來,打算怎麼做?” 


“我個人的建議是,晚上的時候再過來探個究竟,因為這里肯定是已經不正常了。主人要一起來麼?青牛的作用還在,估計剛開始不會太凶險。”曹欣說道。討叨樂才。


我點了點頭,既然事情不一般,我肯定不能就讓曹欣一個人在這調查。眼下已經是黃昏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等太陽落山,這裡就會發生點事情。曹欣說不如現在旁邊找個居民樓蹲著,然後小心觀察。


我自然說好,這附近的老房子已經沒幾家住人,估計不少人已經搬去了新房或者去其他地方工作,只留下一些老人在這裡守著。


我和曹欣找了一家空房,然後為了不被居民們發現,就隱身從窗戶那邊進去了。屋子裡面是挺黑的,但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