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趙良的風水術,確實很了不得。


公治舟身為道術協會會長,這懂的傳統道術自然是不少。趙良因為被他養大,學會的東西還真是不少,其中風水自然是一個道士的基礎功。


畢竟趙良可沒我的拜師之路這麼慘。走了這麼久的時間卻只學會這麼點道術。當然。我學會的都是不一般的道術。


但是…… 


“不行……”我還是直接拒絕了小舞的這個提議,“我做事情不想將趙良牽扯進來。” 


小舞無奈地說道:“趙良能用漂流球以最快的速度趕來,別人卻不行。還要去等飛機,坐飛機。還有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和浪費時間。反正只是讓趙良看看風水而已,也不會有什麼危險,到時候你和曹欣姐去辦事不就行了?” 


我仔細地思考了一下,小舞說得確實很有道理。只是讓趙良看一下風水的話,應該是可以的。


我給趙良打了個電話,他那邊很快就接通了:“李河,咩事呀?” 


“趙良,我這邊碰到點麻煩,需要你的幫忙。也沒有什麼危險,就是幫我看看風水而已。”我說道。


趙良笑嘻嘻地說道:“既然你誠心誠意地拜託我了,那我就大發慈悲地過去好了。佳佳。我出一趟門,李河那邊要我幫忙。啊?待產期?不用怕啦,生鬼嬰一點都不痛,嘩啦一下就出來了,甚至沒感覺。你到時候孩子生了給我打個電話就好。” 


我聽到趙良的這句話,差點沒忍住一口口水噴出來。趙良這個傢伙竟然將生鬼嬰說得這麼簡單,但仔細想想也是,生鬼嬰確實是非常方便。


鬼嬰可以擠壓,但是正常的孩子不可以。


葉佳佳那邊似乎是罵了趙良幾句,不過趙良還是跟我問了一下坐標。我說暫時不知道應該去哪個地方,先去找個酒店住下,然後再將坐標告訴趙良,他說沒問題。


我們在這附近隨意找了個酒店住下,然後就告訴了趙良坐標讓他過來,趙良則是表示很快就來。


等待了約莫二十分鐘,外面就響起了敲門聲。我打開房間的門一看,趙良正站在外面呵呵直笑。我看他笑得這麼開心,打趣著說道:“要當父親了,所以忍不住笑起來?” 


趙良點頭道:“心裡很緊張,他們說就是這幾天了。啊……不知道為什麼,想到我的寶寶要出來了,心裡就感動得有些不知所以,我一定要當一個好好保護他的父親。” 


“你保護個啥……”我翻了個白眼說道,“別人家生孩子的時候,有你這傢伙這麼淡定麼?什麼叫嘩啦一下就出來了,而且你的孩子需要你保護麼?那是鬼嬰,閒著沒事還能拿來當籃球打,比一般的孩子堅強太多。” 


趙良呵呵一笑,然後說自己的孩子就是比別人家的孩子要堅強,但他還是很認真地說道:“李河,雖然你喜歡將小短腿拿來當籃球打,但我跟你說實話,那是我的孩子,我不允許你拿他來打籃球,否則到時候別怪我們兄弟倆翻臉。” 


我無奈地說道:“蠢貨,我為什麼要拿你的孩子來打籃球,我家小短腿這麼可愛,當籃球輪得到你家孩子嗎?” 


趙良想想也是,然後問我到底要他說啥。我解釋道:“我目前在這城市有點事情要做,需要來看出風水,你幫我瞧瞧看這個城市的風水。” 


“你說話的時候需要先說仔細……”趙良說道,“你所謂的這個誠實,大約是方圓多少以內?” 


我想了想說道:“約莫五十公里。” 


趙良點頭說道:“那就是看個宏觀,我現在需要先去高處,然後再分別去其他幾個地點來看一看。走吧,我們先去酒店樓頂,這個酒店還挺高的,應該可以看到大體。” 


“沒問題。” 


我們一起走上酒店的樓頂,這酒店一共有十層樓,我們三個站在天台上看星星,而趙良則是仔細地看著四周的風水。


“風景挺好的……”小舞笑嘻嘻地說道,“我們應該在這裡弄一個桌子,然後燒烤派對搞起來。” 


我說這樣不地道,畢竟是別人家的天台。趙良這時候對我招了招手,他說道:“李河,這個地方的風景……有點不對勁啊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