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個女人確實讓人不明白到底是死是活,要是說她是死屍,但那眼睛還睜開這麼大,而且身體根本就沒有腐爛的痕跡,猶如正常人一般。


但如果說這是一個活人的話。只會讓人感覺更加驚悚。誰見過能躺在床上保持這怪異姿勢七年還不死的人?


“我們現在該怎麼做?”曹欣問道。


“你指的是?” 


“就是到底要不要管這件事……”曹欣認真地說道。“這女人不知道與我們調查的事情到底有沒有關係,怎麼說呢,就是如果可以不管的話。感覺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比較好,以免浪費時間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如果是平時。我確實是會去管的。但現在是關鍵時期,我們就靜觀其變,等把主要的事情解決再說。” 


曹欣嗯了一聲,我們便將門關上,然後去外面的房間裡等待著天黑。


“最好還是注意點,免得被陰。”我說道。討大斤才。


“知道了。”曹欣應道。


從傍晚到太陽消失的速度其實很快,也就短短半個小時的功夫,太陽已經完全消失。我和曹欣坐在二樓的窗戶旁,小心翼翼地往外面看著。


在那廢棄的公園,忽然就從地裡鑽出了一個人影,這場景讓我和曹欣都是皺起了眉頭。


就一個?


這下面應該會有幾百萬的亡魂。怎麼會就只有一個鬼魂跳出來?


這是一個少女,她身穿著麻布衣服,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靜靜發呆,就好像在思考一般。說實話,我從來都沒見過這樣的場景。不明白那個少女鬼魂為什麼要坐在那裡一動不動。


因為隔得比較遠,我看不見她的樣子,但可以看見她正拖著自己的下巴。


“這種場景會讓人聯想到正拖著腦袋……”我小聲說道,“一旦她鬆開手,頭顱很可能會掉下來,這種場景我看過太多次。” 


曹欣點頭道: “我也是這麼想,不過主人對這場景應該免疫了吧?” 


“早免疫了,不知道看過多少次腦袋掉下來。” 


我們仔細地觀察著那個少女,過了一會兒,那女孩忽然站起身,我已經做好了她腦袋要掉下來的準備,但是事情並不像我預想的那樣發展。


她將手送下來之後,腦袋竟然沒有掉下來,而是……下巴掉下來了!


她的下巴彷彿兩邊骨頭斷開一般,直接就從原本的位置掉到了胸口那裡。關鍵是她的皮肉還連著掉下來的下巴,那嘴巴一下子變得很大,說是能塞下一個籃球都不奇怪。


沒有傷口,沒有流血,那下巴就這麼誇張地鬆垮在胸口,每當女孩走一步路,那下巴都會搖搖晃晃,還有許多口水黏答答地掛在上面,給人聯想到野獸二字。


我傻愣愣地看著這一幕,疑惑道:“曹欣,人們通常說的下巴掉了,是這樣的麼?我從來都是聽說過但沒見過。” 


“不是啊,正常人那是下巴脫臼……”曹欣解釋道,“只是相當於張開嘴巴而已,根本就不可能會張開這麼大。” 


“那真是嚇壞我了。”我喃喃道。


我怎麼都想不到,那少女竟然會是下巴張開這麼大,而就在這個時候,她忽然就是躺在地上,隨後將腳抬起來,猶如蝦米一樣捲著身體,然後把雙腳塞進了自己的口中。


怎麼回事!?


我皺眉看著這場景,這有點類似於蛇吃自己的場景,難不成這個少女……是要吃掉自己?


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少女竟果真開始了吞噬。她的喉嚨一下子變得很大,彷彿要被自己的雙腳撐爆一般,不停地將身體往自己的嘴裡塞,也不停地將自己的身體往肚子裡吞。


“這……不可思議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