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這是現在最為重要的問題。


就算已經找出了能對付怨魔的辦法,但問題是怎麼讓大量陰氣覆蓋怨魔?畢竟怨魔幾乎有樓房這麼高大,想讓他全身都在短時間內被陰氣所覆蓋,難度實在是太大了。


如果讓許多鬼魂一起攻擊怨魔,那估計也辦不到。那種攻擊是一次性的。不能持續性殺死惡魔。


我說道:“陰氣會下沉。我感覺有兩個方法是可行的。第一,比如說小時候的惡作劇,在教室的門上面放一個水桶。當老師開門的時候,那水桶就倒下來。他也被水淋了一身。如果條件允許的話,我們可以考慮一下使用這種方法。” 


“這種方法並不太穩定……”那名虎騎宗高層說道,“唔,當初小的時候,我們班倒是有去這麼捉弄老師。那時候是愚人節,大家把水桶放在門上,然而老師開門進來的時候,那水桶的位置可能是有一點放偏。隨後水桶砸在老師的臉上,將她的鼻樑骨直接打斷,同時水桶上的掛鉤勾住了老師的脖子,她因為被打懵過去。整個臉埋在了水桶裡。等我們手忙腳亂將水桶取下來的時候,老師已經因為鮮血和水全嗆進肺裡的關係死去了。唔……能明白我的意思麼?” 


林先生點頭道:“張天說得很有道理,這種東西並不是能完美操控的。李河的意思是想讓陰氣暫時停留在上方,然後打開什麼機關,讓陰氣掉下來。但這還需要考慮到風力一類的事情。而張天也差不多是表明了其中的意義。李河,你說說看第二個辦法。” 


我也感覺張天說得很有道理,便說出了自己的第二個想法:“這另一個辦法,就是將這怨魔送去一個陰氣很強烈的地方,就好像把別人推下水坑一樣。但問題是,我們並沒有陰氣如此強烈的地方。師尊,南京的話怎麼樣?” 


林先生搖頭道:“南京不行,王氣早已沖淡了這麼多年的陰氣。” 


人們都是陷入了沉思,但卻沒有反駁我的這個意見。也就是說,我這個想法被大家給採納了。可尋找地方確實是個問題,因為世界上陰氣濃郁的地方並沒有太多。


周美人這時候似乎是想到了什麼,他忽然開口道:“遼寧,朝陽市。” 


“五胡亂華!” 


我們頓時都明白了周美人的意思,忍不住驚呼出聲。那白人疑惑地說道:“五胡亂華?是什麼意思?另外跟朝陽市有什麼關係麼?” 


“漢族人永遠的恥辱……”我沉聲道,“一千七百多年前,在遼寧朝陽市那邊,當然那時候並不叫做朝陽市,而是叫渝水。渝水是鮮卑族的地域,那時慕容鮮卑侵略中原,他們將漢族男人殺光吃光,奪取財物和糧食。他們掠奪數万漢族少女,夜間拿來當姦淫的對象,白天則是殺了做食物。就是由於慕容鮮卑的舉動,開啟了五胡亂華時代。” 


白人皺眉道:“那怎麼能確定怨氣大陰氣多?” 


林先生解釋道:“那時候開始,受鮮卑族的啟發,漢族女人就被外族們稱為行腳羊。這些外族打仗並不帶糧草,只會捉來漢族女人趕路。就如李河說的,一方面是夜間的玩物,一方面是白天的糧食,而且還不需要攜帶,因為她們自己就會行走。當年兩千萬漢族,被殺到只剩下四百萬,你說怨氣大不大?” 


周美人說道:“據本尊所知,那些亡者死後,大多都前往了渝水,只是由於兇氣太重,暫時是無法作祟。後來事態平息,這些鬼 魂躲藏於地下,一千七百多年,不曾露面。” 


“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是投胎去了?”白人問道。


我點了根煙,隨後沉聲道:“這麼大的怨氣,在互相影響的情況下,誰都別想投胎。我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,只是少數的四十多人,就使得誰也不能投胎而去,更何況幾百萬鬼魂。如果找到他們的所在地,然後將怨魔引進去,肯定不得了。” 


“事前肯定要先調查,那這個調查任務交給誰去做?”白人問道。討叨呆巴。


他話音剛落,大家就一起將目標放在了我身上。我咬住煙,深深地吸了一口,然後說道:“我需要留在這裡,偶爾能幫忙對抗一些大道將,為虎騎宗獻出自己的力量。” 


“留在這對抗大道將?”林先生重複我的話來問道。


我認真地說道:“當然,不然要我去對抗道兵嗎?那不成,我是有節操的人。” 


“小天王,當你說要去對抗大道將的時候,你的節操已經沒有了… …”張天笑道,“不過這件事情確實不應該讓小天王來做,畢竟他是善鬼,能幫助到虎騎宗的地方實在是太多。鬼魂是可以殺死善鬼的,所以還是讓別人去辦吧。” 


大家都是點點頭,而林先生說道:“並不是要李河去調查鬼魂,這件事情的話,我有一個很不錯的人選。” 


“誰?”周美人問道。


林先生呵呵笑道:“你們猜猜看,也是個小年輕,但實力卻不一般,是我虎騎宗的大將之一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61回 第562回 第563回 第564回 第565回 第566回 第567回 第568回 第569回 第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