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十點五十五分,外面的走廊上已經是空無一人。護士在服務台值班,病人們也早已入睡。只有我這病房的燈光還開著,在這黑暗的環境裡讓人感覺有些淒涼。


    我們在眼皮上擦了牛眼淚。這東西塗在眼皮上還真是挺不舒服的。另外我們還要小心牛眼淚不能流到眼睛裡。因為一旦流到眼睛裡,就會刺激到眼球。紅腫是小事,瞎了可就不好辦。


    塗上牛眼淚後,我發現視線多了一種淡淡的藍色,這種藍色特別淡,可以忽略不計,但它確實存在。


    看向窗戶外面,原本那外面的走廊上空無一人。但是這個時候,竟然有幾個人在走廊上走來走去。他們的表情很木訥,有些人滿身是血,有些人身體不全。


    這些人,是鬼魂?


    我有些驚訝地對陳子寅問道:“我平時也能見鬼。為什麼在塗上牛眼淚之前見不到他們?” 


    “他們的陰氣太低……”陳子寅說道,“低到幾乎不存在,所以你平日里看不見他們。” 


    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,實在沒想到,平時的生活中竟然有這麼多鬼魂,當然也不排除這裡是醫院的關係。


    王銘怡用手摸了摸自己胳膊,她小聲說道:“怎麼感覺這麼冷呢?” 


    “是你的心理作用……”陳子寅笑道,“師姐,師兄,你們不用這麼緊張。只是一個膽小鬼和一個才誕生一天的怨鬼而已,很容易就能解決。”估團縱圾。


    王銘怡不敢置信地看著陳子寅:“你在開玩笑麼?你知不知道你師伯是怎麼死的?他就是死在怨鬼手中。” 


    陳子寅點頭道:“我知道,但那並不是普通的怨鬼,而是懂得一些道法,而且怨念足足有十幾年的厲鬼。而且師傅跟我說過,師伯也是因為太過高估自己,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竟然放鬆警惕。導致了這場慘劇。他讓我引以為戒,不要像師伯一樣。” 


    我倒是對陳子寅很期待,想知道他的實力到底有多強。不過這放去陽氣還真是有效,原本陳子寅是毛毛躁躁的,現在卻如此冷靜沉著。估計以他的性格,不會發生師伯這樣的悲劇。


    “來了。” 


    忽然間,陳子寅小聲說了一句,還朝著前面指了一下。我朝前方看去,發現張月來和趙琪琪果然已經順著走廊朝我的病房走來。陳子寅裝作什麼都不知道,倒在床上發出鼾聲。至於我和王銘怡,自然是死死地盯著那母女鬼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