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個世界不會是公平的。


沒有人做錯過什麼,王銘怡就沒有,我也沒有,然而每個人還是有自己不想要的軌跡,彷彿一切都已經被注定了一般。我們就是一群玩具。上天猶如一個孩子,不會在意玩具的質量優異。只會拿起來,再狠狠地摔在地上。


我不知道自己在小舞的懷裡哭了多久,只記得她的衣服慢慢變得濕潤,等我嚐到苦澀的眼淚味道,已經是累得想昏睡過去。


而小舞彷彿知道我的情況一般。她將我的頭輕輕放在自己的腿上,喃喃道:“乖,睡一覺。” 
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 


我慢慢熟睡過去,猶如苦累的孩子一般。


睡夢中,我可以感覺到小舞一直抱著我,因為整場夢裡都是她的味道。等我終於醒來,她依然是保持著之前的姿勢,對我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。


“我睡了多久?” 


“五個小時,現在是早上七點鐘。”小舞輕聲說道。


我搓了搓自己的臉,然後說去看看青岩到底怎麼樣了。小舞跟在我的身後,她輕聲說道:“剛才周伯父過來說,等孩子健康一點,也就是一周歲之後,你可以過去看看他。以後每個星期的星期天,你都可以去找孩子。只是……” 


“只是銘怡不會在,對麼?” 


小舞點點頭。她說最痛苦的是王銘怡,我並沒有講話。


樓下準備了一個新手機,小舞說是周天紋給我準備的。在我拿起手機的一剎那,手機鈴聲忽然響了起來。


“挺胸抬頭活在世上。說起來很簡單……”討司記劃。


我身體抖了一下,是萬事屋藍調,我最喜歡的歌曲。而我也明白,這鈴聲肯定是王銘怡幫我調的。電話上顯示的是周美人。我接起來後,輕聲問道:“師祖,有什麼事麼?” 


“本尊知道你已經起床,屋子里安裝了遠程監視器……”周美人說道,“李河,青岩的話,你要過來看看麼?” 


“要的,地址是在哪兒?” 


“朝陽市這邊,你到了打個電話給我。但是現在的我們已經沒多少漂流球,眼下漂流球還有用,你自己過來吧。 ” 


我嗯了一聲,便拿出手機給自己訂機票。小舞小心翼翼地看著我,她問道:“李河……” 


“怎麼?”我問道。


小舞輕聲說道:“我能不能也坐飛機去,不想一直待在碧鬼珠裡。” 


“沒問題。” 


我笑呵呵地說了一聲,小舞頓時歡樂地跳了一下。之後她說自己肚子餓了,我便帶著她去吃了早餐,等時間差不多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了機場。不過飛機晚點,原本是九點鐘的飛機,結果是十點半才到。


小舞的票是當場買的,等登機後,我發現人並不是很多。但在那飛機的地毯上,卻是有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
是那鬼魂!


我記得這個鬼魂,他的主人是周然身邊的一個中年道士。但是那道士叫什麼,我已經是記不清了,我不可能記得每個人的名字。


我們坐在位置上,沒有多久,一個中年男人就坐到我身邊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感覺腰部被什麼冰冷而堅硬的東西堵住了。


我扭頭看去,發現是黑黝黝的手槍。我皺起眉頭,中年男人淡淡說道:“不要懷疑我為什麼能帶這東西上飛機,周先生的本事不是你能想像的。李河,周先生已經知道你與王小姐離婚,他說你愧對於他,我想你已經明白我的意思。只是我沒想到,你竟然已經變成鬼魂。” 


“不要煩我……”我瞥了這中年男人一樣,冷聲說道,“告訴周然,我現在心情很差,有多遠就他媽給我滾多遠。這一次,看在往日的情誼下就算了,若再煩我一次,我便殺他全家。記住了,無論是他的父母,他的兄弟姐妹,還是他的那些侄子侄女,我都會殺得乾乾淨淨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