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們沒有等來曙光門的進攻,反而等來了虎騎宗的緊急召集。



召集來得毫無預兆,而且所有虎騎宗高層都要參加。因為太過焦急,虎騎宗竟然是直接用漂流球將所有的人都帶回了朝陽市。



我是林先生親自來接我的,他的臉並不太好看。我知道虎騎宗肯定是出事了,否則不會有這麼大動作。心理隱隱覺得有些不安。



等來到周美人的別墅,高層們都陸陸續續來了,周美人坐在主位,等著大家坐下。而一名渾身是血的男子正顫抖著跪在周美人的身邊,他看向周美人的眼神滿是驚恐。



這個男人……好面熟。



等人們都坐下來後,周美人咬著玉質旱煙槍,他輕聲說道:“將事情說一遍。” 



“是,周道尊……”那男人發抖著說道。“就是今天早上的時候……” 



“叫你說你他媽還真說啊!你他媽是不是想顯得自己很聽話啊!” 



周美人忽然狂暴地吼了一聲,他竟然抓起面前的玻璃杯,狠狠一下就是砸在了那男人的頭上。只聽砰的一聲脆響,那男人頓時就倒在地上。頭上的鮮血不停往外湧出。大家都被這一幕嚇了一跳,這根本就不應該是周美人的性格,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,讓他變得如此憤怒?



但……無人敢問。



林先生這時候拿出一根煙,他給我丟來一根,順便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不要太緊張。但我現在真的很害怕,因為我是第一次見到周美人發怒。



周美人眉頭緊皺,他不再有那過度潔癖的性格,依然咬著那根玉質旱煙槍。似乎是在思索,我慶幸他終於是平靜了,而就在我心情放鬆的一剎那,周美人忽然就快速站了起來。竟然抓起椅子就朝著那人的頭上砸去!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“草!草!草!” 



他每砸一下,都會狠狠地罵一句。這人根本就不慘叫,因為早已經被周美人砸得昏了過去。此時的周美人紅著眼睛,全然一副凶神的模樣,看著很是猙獰,哪還有平日里的仙風道骨?



到底……怎麼了?



林先生終於看不下去,他拉住周美人,輕聲說道:“美人,再打就死了。” 



周美人喘著粗氣,他看向林先生。低吼道:“死了又如何?” 



“他畢竟也無能為力。”林先生趕緊將那男人拖到角落,給他倒了一些靈藥,隨後吩咐大家坐好。他又將周美人按在椅子上,接著深吸一口氣,沉聲道:“就在今天早上,陳王親自出手,把重重保護之中的周天紋捉走了。” 



“什麼!” 



我聽得心裡一驚,忍不住拍了下桌子。難怪周美人要發這麼大的脾氣,對他來說,只要是任何牽扯到週天紋的事情,他都會近乎瘋狂。根本不問對錯,不問原因,心裡只有周天紋的安危。



畢竟是當初親口說出寧願天下人都死光,也不願週天紋有一絲差錯的人物。



氣氛一下子沉重很多,若是換另一個高層被捉走了,大家肯定會焦急地討論應該怎麼辦。但現在被捉走的是周天紋,坐在那生氣的周美人無疑給了人們最大的壓力,使得我們連大氣也不敢喘。



林先生拍了拍周美人的肩膀,讓他別太激動,好好地與大家談事情。周美人一直咬著旱煙槍冷靜自己,等十分鐘後,他終於放下旱煙槍,對人們說道:“曙光門自知不是對手,他們將全部的底牌都壓在怨魔身上。陳王已經看出之前吾等計謀,這一次捉天紋回去,應該是為了給天紋服用佛藥。曙光門家大業大,佛藥自然拿得出手。” 



給周天紋用佛藥!



我吞了口唾沫,如果週天紋現在服用了佛藥,那代表著怨魔也會跟著周天紋變強。這……簡直就讓人不敢想像。系雜私亡。



“請問……”角落那邊忽然有人開口,我循聲望去,發現竟然是周雪瑞。看來她已經被當做人質交換回來,或者是自己逃出來,只是我並沒有得到消息。她擔憂地看了眼周美人,隨後問道,“師尊,若是怨魔變得跟巔峰時期的舅舅一樣強,那代表著?” 



周美人看見是周雪瑞發問,也沒有發怒,他輕嘆道:“天紋之身手,可謂天下無敵。就連本尊,也是自嘆不如。” 



“這麼強!?”我忍不住驚呼道。雖然一直有聽周天紋的傳說,我卻不知道在身手方面,竟然連周美人都不是他的對手。我還以為當初怨魔複製週天紋而不復制周美人,是怕周美人有什麼保險手段。



林先生沉聲道:“週天紋自跟從美人之後,每日都勤於鍛煉。在三十歲那邊,他便已經是八極拳大乘者,詠春拳大乘者,太極拳大乘者,並且融武術於東洋空手道中,要論身手,確實沒人比得上他。” 



“師祖!” 



我站起身,認真地說道:“李河小子願意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,還請師祖下令,讓小子去營救師傅!” 



周美人點頭道:“好,本尊命你召集虎騎宗所有高手,前去曙光門大鬧救人!” 



“救不得!”林先生連忙說道。



周美人看向林先生,他怒極反笑道:“怎麼救不得?” 



林先生沉聲道:“我知道你心里關心週天紋,但仔細想想,把周天紋救回來又怎麼樣?到時候怨魔身手無人能比,我們就算佔據了朝陽市,恐怕也是九死一生。各位,我們現在換個方面來想,因為曙光門需要怨魔,所以也需要周天紋。意思就是,至少在這場戰役結束前,週天紋是不會有事的,對不?” 



我們都點點頭,林先生說得確實有道理。周美人則是抱著肩膀,一句話也不說。



林先生看我們都讚同,他繼續說道:“如今真是把我們逼到絕路上了,與其去把周天紋救出來,我們倒不如把怨魔給綁過來!陳王捉走週天紋,我們便捉走怨魔,然後丟入怨氣池內!到時候曙光門大敗,按照陳王的性格,她自知大勢已去,也不會再為難週天紋。” 



“捉走怨魔?”周雪瑞驚訝道,“哪有這麼容易,若是能將怨魔捉來,那曙光門不就已經輸了麼?” 



“萬事皆有可能……”林先生說道,“但我們需要一批好手,據眼線回報,為了在最後的時候不出差錯,陳王將怨魔分在六個地方,雙手在安徽和貴州,雙腿在四川與雲南,身體軀幹在湖北,頭顱在河南。這怨魔身體,四肢和頭部都可以攻擊人,實在危險,但身體軀幹卻不能攻擊。我們去將身體軀幹搶來,丟入怨氣池內,到時候曙光門自然投降,歸順我虎騎宗!” 



我們都皺起眉頭,雖然很危險,但不得不說,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。



林先生繼續說道:“陳王深知怨魔無頭也能戰鬥,所以四肢和頭顱的保護都比較薄弱,因為丟了也就丟了。所以這身體軀幹,是保護最嚴謹的部分,如今湖北聚集了大量曙光門好手,你們……谁愿意去?” 



人們並沒有猶豫,都開口說道:“我可以去!” 



林先生仔細想了想,他吩咐道:“李河如今是道士善鬼,一般人奈何不得,這最重要的事情,就交給李河去辦。你可以挑選一些高手與你一同前往,隨意你挑誰。” 



我看向會議室裡的人們,他們都是眼神熱切地看著我,而我卻不敢隨意選擇。



如果……某個人是曙光門間諜,偏偏又被我選中,那真是會後悔不已。



不能亂選!



我輕聲說道:“最後一戰,可謂是和平之戰。虎騎宗的各位,到時候只管攻擊曙光門便好,至於我的話,我選周雪瑞,還有……陰陽館。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91回 第592回 第593回 第594回 第595回 第596回 第597回 第598回 第599回 第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