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實際上,我一直都很喜歡北海道這個地方。首先是名字聽著讓人覺得很浪漫,而另一個深層次的原因就是我是個蠟筆小新迷,至今還每個星期都等待著蠟筆小新的最新一集,對他們一家人去北海道旅遊記憶猶新。



當聽說我要去北海道找青岩後。小舞並沒有表示出驚訝,彷彿是早已經知道這麼做。她只是說自己也想過去。問能不能帶上她,我說自然可以。



我不可能會乘坐客機過去,便跟周美人借了直升機,路線的話先起飛,然後讓周美人幫我申請。他面子大,這種小事肯定是能輕輕鬆松搞定。



周美人的直升機比較大。而且動力也很足。當飛起在高空上後,我將曹欣也放了出來,曹欣很是欣喜地摸著直升機,她感嘆道:“只要活得久,真是什麼東西都能見識到。” 



我笑道: “有什麼想見識的,我帶你們通通去見識一下。不用擔心錢的問題,我有很多存款。” 



曹欣用手指堵住了我的嘴,她搖頭說道:“不要用這樣的言語,就彷彿是在享受最後的快樂一般。主人,人活一世,態度最好是積極樂觀一點。到北海道之後,我想吃許多有趣的食物。但是我並不會說日文,怎麼辦?” 



“我會。”我點頭說道。



曹欣驚訝地問我怎麼會日語。小舞笑著解釋說我是個動漫迷,只要沒事就喜歡一整天都窩在房間裡看銀魂跟蠟筆小新,為此還去學習了許多的日文。她說完之後,曹欣看向我的眼神就有點鄙視,然後淡淡地說了一句死宅男,就不再理我了。



“何止是死宅男,簡直就是個變態……”小舞認真地說道,“他還有看許多色色的動畫片,像什麼天降之物啦。還有什麼……” 



還不等小舞說完,我立即用粗繩套緊小舞的腰間,隨後一把將她推下了直升機。小舞被狂風吹得飄來飄去,她驚恐地大叫道:“李河你個王八蛋!我日你大爺!” 



我看向下方,她這時候正被粗繩吊著,因為下面是大海的緣故,她一直都在驚恐地大叫。曹欣看得吞了口唾沫,然後就裝作看窗外的風景,毫無疑問,她選擇了出賣小舞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十五個小時後,我們到達了北海道,駕駛員將我們放在了一處空曠的草原牧場上。小舞腿軟地坐在地上,一邊哭一邊用鞋子來砸我,為了讓她開心,我並沒有躲避。被鞋子砸了兩下後,我笑呵呵地說道:“怎麼樣,有沒有被嚇得尿褲子?” 



“尿你個頭啦!我又不是你!”小舞忽然撲倒我,她一屁股坐在我肚子上,哭泣地嗚咽罵道,“來,我現在就尿你身上!你個狼心狗肺的王八蛋!” 



“我靠,別逗比,別這麼丟人!” 



我連忙推開小舞,她卻是撲過來,像小狗一樣咬住了我的手腕。我一邊用力地甩著手,一邊氣喘吁籲地打開背包,從裡面拿出了道符來。曹欣好奇地問道:“主人,你知道周白畫的生辰八字麼?” 



我搖頭道:“不知道,他生辰八字隱藏得特別好。” 



聽我這麼說,曹欣頓時就是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。而我在道符上寫下了自己的生辰八字,沉聲道:“要找到週白畫,就要藉助一下這邊鬼魂的力量。雖然說沒有生辰八字,但我們有許多眼睛。” 



曹欣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,我咬破自己手指,將鮮血滴在道符上。隨後我輕聲念道:“在下尋良大道將,在此請求元始天尊通靈,幫弟子引來各路朋友。” 



“呼……” 



冷風忽然吹過這片草原,而我盤腿坐在地上,將道符貼在自己胸口。小舞和曹欣這時候都不敢說話,小心翼翼看著我的舉動。



“嗚……呵……嗚……呵……” 



安靜的草原上,忽然響起了一道微弱的哭聲。我循聲望去,發現在我的左邊不遠處,有一道綠色微弱的光亮,正在朝我緩慢而來。



小舞二人連忙站在我身後,就怕打擾到就要過來的鬼魂。等那綠光走進後,我發現那是一個滿身是血的小女孩。她穿著一件純白的裙子,然而裙子早已被血液染上了顏色。



她揮舞了一下手上的小刀,似乎是因為我實力遠超她的關係,她看向我的眼神有一些驚恐。



我用日文輕聲問道:“小姑娘,跟你問個事兒,如果回答的好,給你一份鬼金,你看可以麼?” 



小女孩點了點頭,看來鬼金在任何地方都是通用的。我便拿出週白畫的照片,問小女孩怎麼能找到這傢伙。她看了照片一會兒,隨後說要我去找北海道這邊的鬼王,如果我準備的禮物夠豐厚,也許鬼王就能幫我找人。



“鬼王?” 



聽到這稱呼,曹欣很是驚訝地說道:“還能有讓鬼魂稱王的地方?如果是在我們那邊,管它什麼鬼王鬼仙鬼神,先馴服了拿來當鬼奴再說。” 



我解釋道:“陰陽師跟我們不一樣,他們經常做的就是召喚鬼魂來陪伴自己戰鬥,所以不會對鬼魂做得太狠。既然他們默許了鬼魂們的存在,這如同大自然規則一般,總會有個鬼王的誕生。” 



我問小女孩鬼王在哪兒,她給我說了一個地址。我便給她一張紙,希望她能寫在上面,因為我並不會寫日文。



小女孩歪歪扭扭地將字寫上去,我擔憂地問司機能不能看懂,她跟我說一定能看懂,我便放心了。



我又問了問路線,得知城市的位置,便帶著小舞二人往城市走去。因為我們的速度很快,短短半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就已經到了市裡,並且坐上了出租車,到達鬼王的地方。



出租車司機跟我要錢,因為身上沒有日元的關係,我便將小舞的金戒指扯下來一個送給他。這司機態度很認真,先是對我表示感謝,然後硬是給我找了一些錢。



鬼王的住址是一個老宅,很老式的那種日風大宅。我站在大門處,深吸一口氣後想要敲門,而就在這時,這門竟然自己打開了。



“吱呀……” 



等門徹底開了,我才發現竟然是一個老太婆打開了門。她手上提著一盞油燈,微弱的光亮將她照得很是陰森。她問我們是誰,有什麼事,我說找鬼王。



聽見鬼王這個名字後,她皺起眉頭,然後就朝著里屋走去。我們連忙跟在後面,小舞指著那老太婆的腳,小聲跟我們說道:“不是踮著的。” 



我這才注意到,這老太婆的腳是平穩的,看來是個人類,也不知道跟鬼王到底是什麼關係。



“山田君……” 



老太婆走到里屋後叫了一聲,頓時二樓那邊的燈光涼起,老太婆繼續喊道,“山田君,有客人找你。” 



“來了。” 



樓上傳來一道喊聲,聽著挺年輕,似乎是少年的聲音。老太婆讓我們裡面等著,隨後就去給我們泡茶。



“砰砰砰!” 



下樓梯的聲音急促響起,我們看見一個長相簡單的年輕人穿著睡衣跑出來,他見到我們之後,微笑著說道:“你們好。” 



“你好……”我尊敬地說道,“這次過來,是想請鬼王幫個忙。” 



他坐在我面前,輕笑道:“虎騎宗的李先生是嗎?有陰陽師跟我打過招呼,說你要到北海道來,估計著可能會來找我。啊,對了,我叫山田有下。” 



我頓時笑道:“既然山田氏知道我要過來,那我便不客套了。實際上,我想拜託你幫我找個人。這是那個人的照片。” 



我將照片遞給山田有下,他看了看後,皺眉說道:“這個人之前有來找過我……”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