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週白畫找過山田有下?

 

 

聽到這句話,我頓時就警惕了很多:“他找你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李先生不必緊張……”山田有下微笑著說道,“若是我與他有過對你不利的交易,自然也不會主動說給你聽。這人之前來找我,說他是來這邊隱居的一個鬼魂,他給了我十二瓶鬼金,算是見面禮。”

 

 

“也就算是保護費。”我說道。

 

 

山田有下嘆氣道:“對,實際上我能感覺出來,他的實力還在我之上,只是不想招惹是非,其實說是保護費,也只能算是一個退步而已。不過既然是李先生要找的人,那我自然不能藏著掖著。我現在可以將他的地址告訴李先生,因為之前有些擔心,我讓人監視他了。”

 

 

我感激道:“那可真是感謝。”

 

 

“李先生不必客氣。”

 

 

山田有下寫出了一個地址,隨後將紙條遞給我,讓我按照這個地址去找就行。我將紙條收起來,那老太婆這時候已經將茶端來,我歉意地說自己要離開了,因為事情已經辦完。

 

 

老太婆則是嘀咕著說一定要我們喝口茶,她說我們既然過來一趟,若是連茶都不喝一口,那未免有些不禮貌。我們三個想想也是,就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小舞則是咕隆咕隆著一飲而盡了。

 

 

山田有下很親切地將我們送到門口,並且告訴我們在哪裡可以攔到出租車。告別之後,我們走在他家到公路上的小巷子上,小舞樂呵呵地說道:“這人挺老實的。”

 

 

“確實挺老實。”我淡淡說了一聲,隨後走到一個電線桿旁邊,用手扣了扣喉嚨,把剛才喝進去的茶水 吐得一干二淨。而小舞與曹欣也一樣,都是站在我旁邊,吐到苦水都出來。

 

 

並不是我們太冷血,而是出門在外,做事情真的要小心點。如果一點不注意的話,很可能就會引來自己無法承受的後果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