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與趙良他們走了四天。期間第一天的時候,葉佳佳有給趙良打過電話,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後,她就沒再來過電話,應該是不想打擾到我們。



曙光門那邊一直沒有動靜。估計還在籌備;而虎騎宗這邊,也是一直在努力籌備。



隨著孩子們開心地離開。我的心情也是好了許多,有一種回到從前的感覺。我坐在最後一個學校的操場上抽煙歇息,陽光照耀在我身上,有一點暖暖的,孩子們都在上課,長滿雜草的操場上空蕩蕩的。



趙良他們在和校長談事情,因為這學校很貧窮,孩子們用的電風扇也已經破舊不堪。因為擔憂安全隱患。我們決定給這學校的每一個教室都裝上空調。至於電費的話,這個學校是可以承擔的。



“嗒!嗒!嗒!” 



正在歇息的時候,我聽見有腳步聲往我這邊走來。回頭一看,發現是一個小女孩正朝我這跑來。她手上還戴著一個衛生員的標誌。



“叔叔,不可以在操場上吸煙……”她跑到我面前,因為疲勞而氣喘吁籲,小臉紅彤彤的,“請把手裡的香煙丟掉,謝謝叔叔。” 



我看著小女孩的臉,她那大眼睛也是好奇地看著我,那眼睛烏亮烏亮的,瞳孔那還有黑氣圍繞。再看看這她的額頭,上面也都是黑氣在漂浮著,我將煙頭掐滅後丟進了一旁的垃圾桶,隨後捏了捏小女孩的臉,輕聲笑道:“還有什麼事嗎?” 



“還有個姐姐拜託我跟你說句話……”小女孩湊到我耳邊。她似乎是很認真地把這個當做秘密,“那個姐姐說,讓你晚上的時候過來這裡一趟,她會在這等你。” 



我呵呵笑道:“叔叔知道了,另外小寶貝,你長得這麼可愛,將來長大了要不要嫁給叔叔當老婆?” 



女孩臉色一紅,而我將手拿開她的臉,此時她身上的黑氣已經徹底完全消散。她害羞得不行,用手打我了一下我的肩膀。接著就往教學樓那邊跑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我哈哈大笑,然後舒服地躺在升旗台上。過十幾分鐘後,趙良他們也許是已經和校長談好,他們對我揮揮手,說是可以離開了。



我隨著他們走出去學校,小舞搖頭嘆息道:“千萬家產,散了個乾乾淨淨,只剩下五十多萬。李河,咱們接下來的日子還怎麼瀟灑?關鍵是你已經是善鬼,這些功德對你來說又沒用。” 



“做人做事,若是期待功德回報,老天只會讓你失望……”我輕聲說道,“好了,我們先去吃飯,然後去酒店開房。” 



“不走嗎?”趙良問道。



我搖頭道:“有點累,我們再待一天,等明天早上的時候,我們去看看你的孩子。對了,孩子名字起了沒?” 



“趙小石……”趙良笑呵呵地說道, “怎麼樣,這個名字是不是特別簡單又酷炫?” 



大家都說名字不錯,聽著很有味道。隨後便一起去吃過飯,然後在附近的賓館開了房間。等午夜的時候,人們都已經休息,我則是從窗戶跳下來,然後朝著那小學校走去。



可能是因為學校真心窮,所以夜晚連個保安都沒有。我輕鬆地跳進了學校,剛進來便看到操場那邊亮著微弱的綠光。



等走進後,我發現這閃爍著亮光是一個門,便靜靜地等待著。



“砰……” 



才等兩分鐘時間,這門就被打開了。我對著門那邊鞠躬,輕聲說道:“參見大賢者。” 



“哦?” 



赤白大賢者走出門外,她笑道:“李河,你之前沒看見我的身影,怎麼知道是我過來?” 



“可以猜得到,如今這大戰來臨,而作為第三方勢力的領導人,自然應該出現。” 



她 臉上滿是玩味之色:“你早就知道有第三方勢力,這點我是了解的。但我有一點不明白,為何你會知道是我?” 



我誠懇地說道:“我早已想過,敢破壞曙光門好事,而且還能讓翎風死前根本不敢說出真相的勢力,也只有陰間。而與曙光門陰間有大量交集的,也就只有五十二號陰間。而在五十二號陰間的四位大賢者之中,只有赤白大賢者,有跨足陰陽兩界的想法。” 



赤白大賢者滿意地點點頭,她輕笑道:“你倒是有點腦子,若是第三方在陽間,自然是隱藏不住,所以也難怪你會往陰間猜。你說得對,我確實也是對抗曙光門的一方,雖然我有幫忙出售漂流球,但陳王的所作所為我無法認同。我想你能明白,交易之後還敢看合作夥伴不順眼,也就只有陰間敢這麼做。” 



“大賢者找小子過來,所為何事?”我問道。



“怨魔不能留,陳王的野心也不能實現……”赤白大賢者說道,“一旦實現,那陰間也會覺得頗為棘手。然而陰間的人,不能隨意出入陽間,我也不好出手。否則的話,哼,管他陳王還是周美人,我想你能明白我的意思。”系私在技。



我點頭道:“所以大賢者是來幫助小子?” 



她從門內拿出了一個包裹丟給我,隨後笑道:“是互相幫助,你們需要對抗怨魔的本錢,我也需要能幫我對抗陳王的人。這裡面的物品,我便送於你,相信你不會令我失望。” 



我打開包裹一看,發現裡面是短刀,墨水,還有兩件衣服。



短刀通體漆黑,刀柄處雕刻著一頭黑龍,而刀身上印著奇異符文。握入手中有一種特別的冰涼,似乎有種力量在隱隱傳入我的體內。



墨水我看不清裡面,暫時不能做評價。



而衣服的話,是漆黑的勁裝,我對這些東西有些不了解,便疑惑地看向赤白大賢者。



赤白大賢者解釋道:“短刀名為地藏王的救贖,當然,這並不是地藏王菩薩親手打造的,只是有被他加持過佛力而已。而墨水名為閻羅戰墨,可以拿來給紋身戰法的人使用。至於衣服的話,是叫做陰間甲,這三樣物品全都陰氣濃郁,是陽間無法得到的至寶。用它們來對抗怨魔,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結果。” 



我輕輕嘆了口氣:“李河何德何能,得如此重寶。” 



“天道吩咐……”赤白大賢者輕聲說道,“原本我有算過一卦,卻發現陽間沒有能幫助我的人。然後我前天再試著去算一次,發現你卻能幫助我。” 



我苦笑一下,果然就如王銘怡說的,只要她一離開,我的人生就會徹底好轉。這不,無緣無故的,至寶就已經送到我手上。



我收起包裹,感激地說道:“大賢者能願意一起對抗陳王,小子實在是感激不盡。話不多言,小子不保證一定成功,只會盡最大努力。” 



“去吧。”赤白大賢者點頭道。



“對了。” 



我想起了白天的那個小女孩,對赤白大賢者說道:“小子憨厚,以後若是找人幫忙傳話,不需要用加以他人陰氣來引起我的注意。” 



“加以他人陰氣?”赤白大賢者搖頭說道,“你在說什麼傻話,我是陰間大賢者,哪裡會對普通人隨意下手。” 



她 說完這話,便走進了門內消失不見。而我心臟劇烈地抽搐了一下,急忙拿出手機給趙良打了電話,焦急地說道:“趙良,快讓那校長起床,讓他將所有班主任都叫來!” 



趙良那邊快速說好,而我則是立即衝進某個教室裡,從某個抽屜裡找出紙筆,開始快速地繪畫起來。



不一會兒,那小女孩的模樣就被我畫在了紙上,與她一模一樣。



…… 
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