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因為我給學校捐了所有空調的關係,所以校長很快就起床趕來了。我站在校門口,等他風塵僕僕地趕過來,將就問道:“班主任們叫來了嗎?” 


    “叫來了,他們就住在宿舍。我們一進去就能看見他們,我已經讓所有班主任去會議室。”校長急忙說道。


    我連忙拉著他走進學校裡的會議室。這裡的燈都亮著,一個個老師都睡眼朦朧地坐在裡面。校長這時候疑惑地問道:“先生,到底是有什麼事情?” 


    我連忙說道:“我需要找一個女孩,你們幫我看看這個女孩是誰,我急需她的家庭住址。”系廣頁亡。


    說罷,我把白天碰到的那女孩畫像交出來。班主任們看過之後,一名女老師驚訝地說道:“這不是池夢夢嗎?畫得可真像啊。” 


    “她是你的學生?請問你知道她的家庭住址嗎?”我趕緊問道。


    這女老師疑惑道:“請問……你找她有什麼事嗎?” 


    “別問這麼多,快告訴我!”我煩躁地說了一句。對這女老師用了鬼遮眼。她呆滯地說道:“我去池夢夢家裡家訪過,她家就住在村子西邊的垃圾場,因為她的父母是殘疾人,平時撿廢品生活。” 


    話一聽完。我立即用鬼遮眼對這些人說道:“你們通通回去睡覺,等一覺醒來後,你們就會忘記這件事情。” 


    “是,先生。” 


    校長和班主任們都是呆呆地走出了教室,而我趕緊就出了學校,朝著村子西邊跑去。這村子並不大,我只是跑了兩分鐘,就遙遙看見了一個垃圾場。


    而在那垃圾場前面的公路上,有一個人影正在走來走去,這人影小小的,走路的時候一蹦一跳,赫然就是我白天遇見的那個池夢夢!


    現在是午夜十一點多,池夢夢跑出來幹什麼?


    我疑惑地朝前面走去。頓時就是心裡一沉,因為我看見池夢夢走路的時候,腳尖是高高踮起來的,難道說她已經被害了麼?


    夜色之下,池夢夢的臉色卻是非常蒼白。她一邊來回走著路,嘴裡一邊喃喃道:“一毛錢,兩毛錢,三毛錢……” 


    “什麼錢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   我走到池夢夢身邊,一把抓住了她的肩膀。而池夢夢彷彿沒有感覺到我一樣,還在努力地往前面走著。只不過現在的她只能算是原地踏步。而她的嘴裡,一直在念叨著這幾句話。


    池夢夢的身上還有問題,這讓我鬆了口氣,因為這代表池夢夢還活著,只是鬼上身而已。我從口袋裡抽出一張鎮鬼符,冷聲說道:“自己出來,否則別怪我動手。” 


    “嗤嗤嗤……” 


    一道詭異的笑聲傳出來,從池夢夢的天靈蓋上,慢慢滲出了一道人影,這人影出來之後,池夢夢立即就昏厥過去。我抱住池夢夢,那人影已經成形,看著很是眼熟,我記得這人是曙光門的某個高層,好心是那派分支的掌管者,但是我卻記不得他的名字。


    “李河,我原本以為你發生這麼大的變故,人生觀應該會改變。想不到善良的本性依然是你的弱點,這一個與你非親非故的小女孩,你都要來救,也不枉費我設計等你過來。”這人冷聲笑道。


    我淡淡說道:“不,你沒說錯,我是有點變了。以前我看見不順眼的人,就算再不順眼,也會讓他舒坦地離去。而現在……每個阻攔在我面前的人,我只想他異常痛苦的死去。你這次既然過來找我,那代表著肯定會招我煩,所以我先問問你,做好痛苦死去的準備了麼?” 


    “喲呵?年輕人火氣這麼大,難不成還想殺我全家了?”他嗤笑道。


    “會的……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我向元始天尊起誓,如果讓我知道你的家人在哪兒,我會將他們捉來,我會當著你的面,殺死你的妻子和孩子。” 


    他冷哼道:“不好意思,我家人早已經死得乾乾淨淨。不過你還真是性格大變,有意思,不對,這不叫性格大變,這叫變態,自己失去了妻兒,所以也想折磨別人的妻兒,你確實已經是個變態。我想你不記得我的名字,你可以稱呼我為石頭老怪。這次過來,是陳王說你羽翼已經豐滿,足以威脅曙光門,並且因為你做過的一些事情,她想你付出代價。” 


    “所以你就接下任務過來了麼?”我淡然道,“不是我託大,而是就憑你,有本事殺了我?” 


    “哈哈哈,看看這個是什麼吧!” 


    石頭老怪猖狂地大笑一聲,隨後他拍拍手,忽然之間,垃圾場上的一個小屋突然就炸裂開來,碎片灑落了一地。我看見那小屋的原處放著兩把椅子,那椅子上坐著兩個中年男女。男的失去了一條雙腿,而女的則是只有一隻手,估計就是池夢夢的父母。之前那班主任說過,池夢夢父母都是殘疾人。


    我皺眉道:“什麼意思?” 


    石頭老怪慢悠悠地說道:“我要來殺你的時候,陳王說過,她說對付李河,難度只能算是虎騎宗高層前十。沒錯,你聽到的是前十,而不是前三。陳王說,一個人的本性是最難對付的,而你柔弱的本性就是你最大的弱點。實話告訴你,這兩個人身體裡,已經被我注入了大量濃縮陰氣,但這些陰氣受我控制,只要我沒下令,陰氣就不會起作用。” 


    我心裡一緊,咬牙道:“然後呢?” 


    “然後那個小女孩,體內也有大量陰氣,嗤嗤嗤……李河,你如果想拯救他們,只能主動將他們的陰氣吸入自己體內。而到時候我一催動陰氣,你的身體內部就會……轟!明白我的意思嗎?對了,我必須告訴你一點,如果我魂飛魄散的話,這些陰氣也會爆炸。”石頭老怪嘿嘿笑道。


    我反問道:“如果我不救他們呢?” 


    石頭老怪搖頭道:“那我就是輸了,我這是在賭,賭你依然是那個廢物。嘖嘖嘖,真是可憐喲,我實話告訴你,這一對夫妻吧,命苦,但是一直勤做好事。他們生活中很節省,雖然是殘疾人,雖然在撿廢品,但是他們每年都會捐一部分錢出去。而這小女孩,是老天給他們的恩賜,小女孩聰明機靈,將來會出人頭地,讓父母過上好日子。可惜的是……他們碰見了我,或者說……都是因為你。若不是因為我要殺你,他們不會攤上這樣的事情。” 


    我深吸一口氣,眼神複雜地看向小女孩和她的父母。石頭老怪的辦法和周白畫完全不同,週白畫是想將陰氣直接注射進我的體內,而石頭老怪……卻是要我自己去吸取大量陰氣。


    “現在我數到三,你若是再不做出 選擇,我立馬就催動陰氣,要這一家人上西天……”石頭老怪陰笑著說道,“一……” 


    “我做!” 


    我冷喝一聲,隨後抱起池夢夢,一口咬在她的手腕上。就在這一剎那,從池夢夢的體內,大量陰氣流入了我的口中。這些冰冷的陰氣瘋狂地竄進我身體的每一寸,讓我從頭到腳都覺得非常冰冷。


    “嗤嗤嗤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石頭老怪興奮地大笑道,“陳王沒有說錯,你依然是那個懦夫,而我也沒有計算錯。李河,你真是個蠢貨,明知道是死路還要往前面走,你是希望自己的良心能放下嗎?還有兩個,去吧,蠢貨。” 


    我輕輕地放下池夢夢,此時冰冷的感覺已經讓我無法站立平穩。我深吸一口氣,隨後說道:“你先立下誓言,等我吸收完陰氣後,不會再對他們下手。” 


    “那怎麼會,他們可是我的恩人呢……”石頭老怪嘿嘿笑道,“他們幫我殺掉了傳說中的江蘇小天王,嘖嘖嘖,我以後肯定要將他們好好供著,盡享榮華富貴。快,去吧,你這自殺的模樣,讓人看著真是爽快……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