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砰!” 



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我根本就來不及閃躲,我感覺自己的腦袋被狠狠地撞擊了一下,隨後眼前一黑,視線頓時有些看不清楚。



有人在我的腰上踹了一腳,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體重,所以很輕鬆地就被踹飛了出去,隨後重重摔在牆上。



我疼痛地摀住了腰,這時候眼睛看東西很是模糊,不過因為是善鬼體質,已經在慢慢地恢復了。我看見周白畫和山田有下正站在我面前,並且表情猙獰地朝我走來。而周白畫的手中拿著一個注射器,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但肯定會讓我很難受。



我搖晃一下腦袋,總算是看得清楚。週白畫這時候立即朝我撲來,我趕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陰陽鎮鬼符,朝著他的胸前飛去。



週白畫看見陰陽鎮鬼符後就是臉色一變,他連忙朝後面退去,嘴裡叫道:“小心,這道符不一般!” 



我憤怒地看著周白畫,咬牙道:“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獄無門你闖進來。週白畫,想對抗我,不得不說你有很大的勇氣。” 



“李河,不要以為你自己是無敵的……”週白畫用手撫摸著注射器,他喃喃道,“不要忘記,鬼魂的陰氣對你是有作用的。為了對付你,我將所有的鬼奴都濃縮成了這一管液體,只要進入你的體內,就算你是善鬼,也要魂飛魄散。” 



我嗤笑道:“當初的四大凶將之首,現在為了對付我一個無名小子,竟然連鬼奴都全部捨棄了嗎?” 



聽見我的話語,週白畫表情立即變得兇惡許多,他罵道:“就是因為你們虎騎宗,害我失去了所有地位。該死!該死!” 



他憤怒地咆哮一聲,然後主動撲向了我,並且將注射器的針頭對準了我。我自然不敢觸碰到這枕頭,而鬼王也是第一時間朝我撲來,看來五億日元的誘惑力真不是一般的大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