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5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體內到處亂竄的陰氣讓我覺得寒冷非常,我冷得想發抖,但是不願意在石頭老怪面前表現出來。


    他微笑地看著我,就好像獵人看著將死的獵物一般,這種眼神很讓人討厭。我卻拿他沒辦法。


    池夢夢的父母是昏迷著的,他們的臉色已經很是蒼白。估計就是因為大量濃縮陰氣在體內的關係。雖然說還沒催動,但是那股冰冷,並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。


    我艱難地踩在垃圾堆上,一步步地朝著這對夫妻走去。石頭老怪興奮地拍著手,他興奮地說道:“知道等我催動陰氣之後,你會有什麼用的結局嗎?嗤嗤嗤,這些陰氣會直接在你的血管爆炸,然後將你的身體完全炸碎。李河啊李河。你最終的結局只是變成一堆碎肉而已。”系廣廣才。


    我沒有聽石頭老怪的話語,我覺得他只是個小人物,沒有在我面前如此高談大論的資格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也已經有了一種驕傲。


    等走到那對夫妻身邊。我深吸一口氣,隨後抓住他們的手腕,一時間卻下不了口。


    “你在猶豫?在害怕?”石頭老怪興奮地問道。


    我冷聲說道:“閉嘴,垃圾。” 


    “對,我就是個垃圾,不過可惜的是,你即將要死在一個垃圾的手上,哈哈哈哈……”石頭老怪大笑道。


    我不再猶豫,而是張開口,咬在了池夢夢父親的手腕上。可能因為是大人的關係,他身上的陰氣更多,全都瘋狂地湧進了我的嘴裡,我冷得雙腿發抖。忍不住坐在地上。石頭老怪這時候走近了幾步,很是興奮地看著我自尋死路。


    我並不是大善人,我一直都這麼認為。有很多時候,我也會去想哪些事情值得我做,哪些事情不值得我做。如果夥伴們在這的話,他們也許會勸我不要做這種傻事,他們會說:李河,你是要拯救天下人的,不需要在這種地方葬送掉自己的性命。


    實際上,我現在也是這麼想的。但是要看著無辜的一家三口因為我而死去。我辦不到,真的辦不到。


    池夢夢父親的陰氣終於被我吸收完,此時我已經覺得頭暈目眩,甚至有點看不清。我迷糊地抓住了池夢夢母親的手,石頭老怪看我身體不行,急忙就衝過來,狠狠一腳地踹在了我的肩膀上!


    “砰!” 


    我被他踹得摔在地上,他大笑道:“什麼江蘇小天王,現在不還是被我踩在腳下,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。哈哈哈,你這個廢物來做江甦的小天王,我其實很想問問那些可憐的江蘇人民,他們願意嗎?” 


    “呼呼呼……呼呼呼……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581回 第582回 第583回 第584回 第585回 第586回 第587回 第588回 第589回 第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