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嗚……呼……” 


林先生吐出一口濁氣,他緊緊地摀住傷口,咬牙道,“週天紋,你跟我發什麼神經?” 


週天紋面色猙獰地看著林先生。他非但不停手,還想將上清大帝斬鬼刀更加刺進去幾分。我用雙手抓住週天紋的手腕,可問題是他的力氣實在太大。我根本就攔不住!


“草!” 


林先生罵了一句,他雙手拍在周天紋肩膀上,自己立即就往後退了一些,也讓那短刀離開了他的體內。為了給他足夠的時間處理傷口,我急忙抱住週天紋,死死地抓住他的雙手,咬牙道:“師傅,你是不是受了陳王的蠱惑,你到底在做什麼?” 


“哈哈哈……” 


一道笑聲忽然傳來,我連忙循聲望去,卻發現陳王不知何時站在離我們約莫有百米的地方。她嗤笑道:“李河,你以為我有這麼大能耐,能讓一個承受了八百劫的道尊不分敵我?” 


“那到底是怎麼回事!”我連忙問道。


陳王冷哼道:“這與我無關,是你們自己的問題。週天紋實力強大,就連我都不敢靠近,不過沒關係。我已經知道曙光門現在的情況,所以比起單槍匹馬去找你們麻煩。我還不如等你們自己來送死。李河啊李河,你可還記得……週天紋的劫難叫什麼?” 


我頓時心頭一驚,喃喃道:“屠戮……八百劫。” 


“對……”陳王哈哈笑道,“我其實比他還要完成早很多,但我就是不肯離開,我就是要去看看你們在做什麼。周美人在幹什麼,我倒是沒看見,因為童子只願意讓我遠遠地掃一眼,而周天紋這個傢伙,他的考驗是什麼,你知道麼?” 


我吞了口唾沫,想都不用想,週天紋一定是進行了非常恐怖的考核。而陳王用手比劃了一下。她冷哼道:“屠戮八百劫,是要屠八百人。而那八百個人,就是周天紋自己。每一個劫難,他都要跟自己戰鬥,每一次的自己,都要比上一個自己強大一分。那是有生死危險的考核,週天紋已經在考核中迷失了自己。真是可笑,所謂的第一道君。竟然在成為道尊的一剎那,徹底被心魔給征服,現在的他……已經是敵我不分了。” 


“什麼!”系池池劃。


我吞了口唾沫,想不到週天紋竟然在那元始天尊遇見瞭如此可怕之事,陳王也真是很陰險,竟然一直埋伏在這等我們過來,分明就是想陰我們一把。事實證明,她確實成功了。


“師傅,得罪了。” 


我輕聲喃喃一句,既然已經知道周天紋的現狀,那是絕對不能再讓他動手。我急忙就是抽出地藏王的救贖,朝著周天紋的手筋而去。


然而,週天紋是何等實力?


還只是我動刀的一剎那,週天紋忽然就是用貼著我的肩膀狠狠撞了我一下。這一下撞得我胸口生疼,才明白就是那武術中的寸勁。林先生此時正在為自己包紮傷口,一見到週天紋掙脫開我的束縛,急忙就是往後面爬著逃跑。


而周天紋見到鮮血淋漓的林先生,卻彷彿徹底增強了自己的殺念一般。他低吼一聲,猶如野獸咆哮,立即就是撲到林先生面前,將手中的短刀狠狠刺下!


林先生急忙低吼道:“護盾!” 


四周的沙子忽然就湊在一起,變成了一個看似堅硬的護盾。可惜的是,這護盾對別人來說很是堅硬,對周天紋來說,卻…… 


“砰!” 


沙子護盾被周天紋一招打爆,我趕緊在這時候衝了過去,用手抓住了上清大帝斬鬼刀,連忙吼道:“師尊,你快先後退!” 


短刀劃破了我的手掌,就算不看,我也知道這時候已經是深可見骨。對此我感到很是不可思議,因為我已經是個善鬼,照理說,週天紋是無法傷到我的。可現在我已經被他刺傷,可見現在的周天紋怨氣有多重。


心魔形態…… 
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週天紋的心魔形態,但我根本不想看見第二次。


我緊緊握著短刀,咬牙道:“師傅,你清醒一點。你是一個心魔都不能掌控的強者,醒過來,師傅!” 


週天紋轉頭看向我,那眼中詭異的紅色更是恐怖,忽然間,他狠狠地掐住了我的脖子,讓我一時間根本無法呼吸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