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得知這個消息後,我火急火燎地趕回虎騎宗總部,跟大家說明了現在的情況。他們一聽說周天紋和陳王早已經出來,都是震驚得不行。


“毫無疑問,他倆一碰上。肯定就是一場大戰。”林先生分析著說道,“如果按照時間來算的話,他們約莫是三天前回來的。那個時候。陳王可以說是大勢已去,她肯定也是知道其中利害關係,所以一直沒有鋤頭。而周天紋也沒回來,說明只有兩個可能性,一個是被陳王捉走了,另一個就是……” 


他沒有說出下面的話語,我們都能讀出他話語中的意思。周雪瑞嘆了口氣,說道:“希望是被陳王捉走了,我那可憐的舅舅……竟然被陳王連捉兩次。這樣吧,我們先分別弄出他們兩個的生辰八字,然後尋找一下他們。舅舅的生辰八字我倒是知道,但是陳王的……” 


小舞問道:“如果他倆在一起的話,知道周伯父的就可以了,為什麼還要知道陳王的?” 


我解釋道: “因為陳王很可能會以師傅來當誘餌,自己就躲在某個地方等待下手的機會,所以這時候要是能知道兩個人的生辰八字。可謂是再好不過。我可以去問一下知秋和朱雀,她們應該會知道。” 


大家都說好。我便去了黑玫瑰酒吧,等來到酒吧,我看見酒吧並沒有營業,但門是開著的。推門進去,裡面燈光開得很明亮,酒吧的牆壁上竟然裝了一個巨大的電視,朱雀和慕容知秋在地上打了被褥,她們就這麼躺在地上看電影,而且還在身邊放了水果,看著要多舒服有多舒服。


“喲,李河你來了……”朱雀笑呵呵地說道,“看看我這電視機,嘖嘖。花了二十萬才買到手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還不錯,我有事情想問問你們。” 


“聽說,你收服了黎明組?”慕容知秋問道。


我誠實地說道:“對,黎明組已經歸我所管。你們的事情……安先生都告訴我了。” 


朱雀嘆氣道:“師傅還是說出來了麼,那他為什麼不來找我們?” 


“我怎麼知道,平時還真看不出你們是師徒關係,每次知秋見他都表現得跟同級一樣,而且他也一直稱呼朱雀為朱雀姐。”我聳了聳肩說道。


朱雀搖了搖頭。她輕聲說道:“那是我們對師傅最後的保護,如果讓人們知道他是我們三人的師傅,你說……他還能活到現在麼?” 


我想想也是,然後說自己想要陳王的生辰八字。慕容知秋倒是也不含糊,直接就將陳王的生辰八字寫給了我,朱雀則是當作沒看見一樣。


兩人的態度讓我很是感動,我忍不住問道:“為什麼對我如此信任?” 


“因為想睡了你呀……”朱雀笑嘻嘻地掀開被子,她揚眉說道,“來,小帥哥,到被窩裡陪我暖和暖和。對了,我有偷偷跟元始天尊說話哦,現在要叫我朱雀道尊大人,二十劫。當然,你可別叫我去對付陳王,人家畢竟是浮屠千劫,殺我就跟殺一隻雞那樣簡單。而且……有些事情,做一次已經很讓人傷心了。” 


我驚訝道:“成道尊啦?不過才二十劫,嘖嘖,真是弱爆了,知秋呢?” 


慕容知秋淡淡地說道:“十九劫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