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於我們來說,陳青衣的存在是救星,而對於曙光門,尤其是陳王來說,毫無疑問。陳青衣已經是個巨大的煞星。


見陳青衣有如此實力,陳王一時間也不敢輕舉妄動,她一改之前的霸道。對陳青衣恭敬地問道:“前輩,在下與虎騎宗有一些生死恩怨要解決,也不知是怎麼冒犯了先生,若是前輩願意,還請告知小輩一二,小輩定不打擾。” 


看見陳王一開始就吃癟。虎騎宗的人們都是忍不住嗤笑出聲,陳青衣一臉嚴肅,全然沒有和我在厲鬼陣裡的樣子。他冰冷地說道:“虎騎宗之李河,是本座弟子。” 


陳王面色一變,她驚愕地看了我一眼,似乎是不明白好事為什麼都發生在我身上了。我則是站起身,對陳王低吼道:“陳王,我師尊已經過來,你便速速離去。” 


陳王咬緊牙關,對於陳青衣的強悍,她肯定是不敢冒犯,她依然用軟軟的語氣問道:“前輩,那小輩不找李河麻煩。只找這虎騎宗,您看可以麼?” 


陳青衣瞥了虎騎宗的人們一眼,虎騎宗所有人都是趕緊用一種懇求的眼神看著陳青衣。最後,陳青衣搖搖頭,說道:“退去。”系吉狀圾。


“前輩!”陳王連忙說道。“我與這虎騎宗有深仇大恨,日後等他們盟主歸來,定是不會放過小輩!” 


“本座說退去,你沒聽見麼?”陳青衣淡然說道。


陳王咬緊牙關,她現在確實是進退兩難,前面有陳青衣攔著,而撤退的話,等周美人回來,就是陳王的死期。我估計她現在已經是要瘋了,想在死前多殺我們幾個人。


“前輩……”陳王深吸一口氣,她抬頭說道。“眾生平等,您是前輩,自然也懂得這個道理。也許我與李河不平等,然而與這些人比起來,我們是平等的。我要殺他們,前輩也不可能一直護著他們,這樣吧,前輩說個條件,小輩若能滿足,自然是上刀山下火海,絕不含糊。” 


我頓時一樂,陳王竟然還敢跟陳青衣談條件,她真是腦子搭錯掉了。陳青衣是什麼人物,哪裡是陳王能提條件的?


陳青衣也是被陳王這句話給逗笑了,他有些不屑地說道:“小丫頭倒是挺有意思,既然如此,本座便給你一條路走。若是能在本座手下走過一招而不倒,那便允許你們開戰。你也不必擔心,本座並不殺生。” 


陳王深吸一口氣,我本以為她會考慮考慮,不想她卻直接點頭道:“好。” 


同意對戰了!


人們都是目瞪口呆地看著陳王,她竟然同意陳青衣的條件,如果換做別人,恐怕早就灰溜溜地逃走了!


陳青衣也是沒想到陳王竟然會同意,他又是微微笑了聲,然後說道:“既然如此,本座便以自己最弱的術法來與你戰鬥,若是你能抗過去,本座便同意你的條件。” 


一聽陳青衣這段話,林先生急忙說道:“老祖宗,萬萬不可啊!這陳王也是有些實力,最弱的一招,恐怕……” 


我高聲說道: “隨我陳師尊吧。” 


林先生見我這麼說,也不好再說話。我心裡則是清楚得很,陳青衣表面上是一個很高冷的人,實際上特別喜歡裝逼。他剛才說的是最弱的術法,可他並沒有發誓說是最弱的術法,所以我可以認定,那絕對是超強的術法!


陳王深呼吸幾口氣,穩定了自己的情緒,隨後讓她的大軍先後退,她自己則是站在一大片空地上:“前輩,小輩準備好了。” 


陳青衣微笑道:“那麼……神佛天降!” 


聽名字就完全不是最弱的術法啊!他果然在忽悠陳王啊!


這天空上的白雲,竟然紛紛都聚集在一起,這些雲朵猶如拼圖一般組裝起來,我們都是驚愕地看著這一幕。只是短短的幾秒鐘,天上竟然出現了奇異景象。


那是滿天神佛!


一個個神佛盤腿而坐,猶如圓圈一般,卻又分上下三層。第一層是羅漢,第二層是菩薩,第三層是佛陀,這等奇景讓我們所有人都看得下跪,雖然那肯定不是真的佛,但也值得我們去拜。


陳王呆呆地看著天空,她喃喃道:“前輩,這術法未免也太……” 


“怎麼了……”陳青衣微笑道,“這確實就是本座最弱的術法,你若是害怕,可以現在離去,本座並不追究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