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聽說陳青衣要來虎騎宗幫忙,虎騎宗高層可謂是震驚了。一群老頭子都是激動地語無倫次,好像是早已經在某些資料上聽過陳青衣的名頭。而伏魔大師也很是激動,我問他一個和尚幹嘛這麼激動,他說陳青衣這般厲害的強者。肯定對禪理也懂得許多,到時候要好好學習一番。


而陳青衣要的材料也很簡單,處女血。香,雞冠,牛頭,整隻烤羊,整隻烤豬,一碗白米飯。


說到底。就是相當於祭祀,請神,時間則是定在早上。


因為擔心陳王在祭祀的時候過來攻打,我們連夜便將玄武四象陣給擺好,雖然不知道能抵擋多久,但對於請神的時間來說絕對夠了。


這天早上,除去正在承受生死決的周天紋,其餘所有高層都穿得很是正式。林先生穿上了一身唐裝,很小心翼翼地將鬍渣都剃掉了,而且他還洗了十幾次臉。我無奈地說道:“師尊,搞得這麼正式乾什麼?” 


“胡鬧!那是見老祖宗,沒大沒小的東西。” 


林先生訓了我一句,然後與一群老頭子虔誠地在院子裡做法。整個山里都很安靜,虎騎宗的兄弟們都是恭敬地站在祭壇兩邊,而黎明組的那群傢伙,充當了護法的責任,都穿著唐裝站在祭壇上方。


林先生在祭壇的最前面做法。他嘴裡念念有詞,我則是帶著小舞幾人,坐在一塊巨大的岩石上嗑瓜子,也算是望風。


“李河,這群老傢伙好像很是在意老祖宗什麼的……”小舞搖晃著腦袋說道,“要是讓他們知道你這麼對待老祖宗,說不定要把你扒皮不可。” 


我嘿嘿笑道:“沒事,我們過我們的,他們過他們的,好好看著,陳王很可能會過來。” 


“這不是已經來了麼?”曹欣指著遠方的山路說道。


我朝外看了一眼。發現竟然還真有許多人朝著這邊跑來。這些人走路很是詭異,一下子猶如滑行,一下子搖搖晃晃,赫然就是鬼魂走路的方式。我看了看數目,皺眉道:“怎麼有這麼多?陰氣大到白天鬼魂也能出行,著實可怕。” 


“我記得你說過,陳王可以召喚五百斗鬼……”曹欣說道,“斗鬼再去找點小弟,斗鬼的小弟再去找點小弟,反正都是以強迫性的,你說能找來多少鬼魂?而且有一些曙光門死忠還沒捉來,他們的戰鬥力也不弱。” 


我一想也是,就對林先生搖晃了一下手。林先生對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,便更加認真地祭祀。


“虎騎宗!” 


山路之下,傳來了陳王的怒吼,我瞧見她坐在一個轎子上,顯得威風凜凜。


“有點中二。”小舞評價道。


我想想也覺得有,就站起身,對陳王吼道:“虎騎宗李河在此,陳王,你來這裡,用意何在!” 


“用意何在?哈哈哈……”陳王先是大笑幾句,隨後冷聲道,“自然是屠了你虎騎宗大本營!來啊,給我上!” 


她一聲令下,那些鬼魂立即就嚎叫著衝上山坡。我估計這數目怎麼也有兩千之多,相當於一個不大不小的學校了。而這個時候,虎騎宗外面忽然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玄武虛影,這玄武先是吼叫一聲,隨後將自己的身體捲縮,只剩下個巨大的龜殼,將這些鬼 魂全都阻攔在外。


鬼魂們嚎叫著去抓咬龜殼,然而卻是一丁點用處都沒有。只有當斗鬼將拳頭狠狠砸下來的時候,龜殼才會有一丁點的顫動。


“什麼東西!” 


陳王怒吼一聲,我瞧見她抓出一個刀柄,隨後燃起了約莫有五十米長的火焰大刀。她狠狠地將火焰大刀砍在龜殼上,這龜殼頓時很是用力地顫抖了起來!


“有點猛啊……”小舞喃喃道,“李河,好像承受不了太久,來得及召喚你師尊嗎?” 


我皺起眉頭,沉聲道:“不知道,只能先將希望放在這玄武四象陣上了。幸虧師尊願意出來幫忙,否則你看這架勢,我們根本就攔不住。” 


曹欣擔憂地問道:“如果在你師尊過來之前破掉了呢? ” 


我尷尬地說道:“那我們所有人……恐怕都要死在這兒。畢竟師傅還在渡生死劫,根本沒有人能攔住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