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.6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還想著抱孩子!?” 


陳王忽然就是發出了一道冷笑,她雙手結出奇怪的手印,快速念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道尊陳王,要藉五百斗鬼一用! ” 


就在她話音剛落的一剎那。我們身邊忽然就是出現了無數個人影,還不等人影完全顯形,'我'立即就是將王銘怡和孩子推進了漂流球內。


“呼……時間到了。” 


那意識再次回歸大腦。我從籠子中被束縛出來,此時此刻,我們身邊圍滿了鬼魂,這些鬼 魂看著都十分猙獰恐怖,而且身材高大,很是魁梧。


斗鬼!


我咬牙道:“元始天尊竟然能藉斗鬼?我也來試試。” 


說罷。我輕聲念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道尊大羅仙,借五百斗鬼一用!” 


什麼事情都沒發生…… 


我驚愕地看著這一幕,為什麼陳王能召喚出斗鬼來,而我不能?


週天紋這時候說道:“元始天尊在上,無敵道尊,在此借四百斗鬼。” 


頓時,外圍出現了許多鬼魂,赫然便是周天紋召喚出來的。林先生立即說道:“我明白了,兩個劫難可以換一個斗鬼,李河,你我實力太弱,沒法召喚這麼多斗鬼。” 


我疑惑道:“怎麼會有這麼多斗鬼存在?” 


“哈哈哈。愚蠢……”陳王淡淡說道,“你以為這些是真正的斗鬼?哼,都是元始天尊煉製出來的,只不過擁有跟斗鬼一樣的實力。同樣是撒豆成兵,我們的撒豆成兵。跟元始天尊的能比麼?” 


我恍然大悟,這下可真是要遭,竟然被如此多的斗鬼包圍,而周天紋召喚出來的斗鬼都在外圍。我跟周天紋立即就是背靠背貼在一起,林先生很是尷尬地說道:“我也幫不上什麼忙,就先……” 


“快滾!” 


不等林先生說完,陳王就冷聲說道:“這是與強者戰鬥的樂趣,你這弱者不要待在這丟人現眼。” 


毫無疑問,這句話給林先生造成了巨大的心靈衝擊,他慌忙走進漂流球,我可以看出他的背影之中有著一絲落寞。


外圍的斗鬼們已經打作一團。那哭聲喊聲聽著很是驚悚。週天紋將上清大帝斬鬼刀緊緊地握在手中,他輕聲道:“李河,一年多前,你還很是弱小,而如今的你,卻已經有與我一同並肩作戰的實力。” 


我看向對我們虎視眈眈的惡鬼,尷尬道:“師傅,要是現在能跑的話,我絕對不會在這兒送死。你……你可千萬要保護好我。” 


“不要害怕,主動出擊,我怎麼做,你也怎麼做!” 


週天紋低吼一聲,隨後忽然就主動沖向了斗鬼群。我萬萬沒想到,在這種時候,週天紋還敢主動衝進去。


斗鬼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,立即就是朝著周天紋撲去。只是一瞬間,週天紋就已經被這些斗鬼包圍。我只看見幾道華麗的黑光閃過,靠近週天紋的斗鬼竟然都倒飛出去,讓人震驚不已。


“吼!” 


我正被這一幕驚得發呆,一個斗鬼忽然就舉起拳頭,狠狠地朝著我腦袋上砸來。我急忙身體往後倒去,等躲過這一拳之後,立即就是將短刀劃過了這斗鬼的胸口。


斗鬼吃痛地大叫一聲,身體直接就開始灰飛煙滅。週天紋瞧見了這一幕,他大吼道:“李河,你那是什麼刀,怎麼這般厲害??” 


我急忙解釋道:“地藏王的救贖,殺鬼絕對是強悍的存在。我發現,只要是將鬼之後的鬼魂,都禁不住這把刀的一丁點割傷,否則就要魂飛魄散。” 


“好刀,借我!” 


週天紋忽然將手中的上清大帝斬鬼刀朝著我丟來,我知道他是要換刀,也趕緊將地藏王的救贖丟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611回 第612回 第613回 第614回 第615回 第616回 第617回 第618回 第619回 第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